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原万达广场回迁楼住宅楼及商业综合体招标公告

房天下  2014-09-01 06:00

[摘要] 本次太原万达广场招标项目回迁楼位于解放路以西,西二道巷以南,建筑面积15076平方米;住宅楼位于新建北路 建筑面积35489平方米,38层;商业综合体位于解放路以西,西二道巷以南,建筑面积10461.89平方米。

本次太原万达广场招标项目回迁楼位于解放路以西,西二道巷以南,建筑面积15076平方米;住宅楼位于新建北路 建筑面积35489平方米,38层;商业综合体位于解放路以西,西二道巷以南,建筑面积10461.89平方米。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太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建设万达广场项目,已经由太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并发改投字【2008】118号、并发改投函字【2009】第35号、并发改投字【2010】58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太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报建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太原万达广场A-13#回迁楼、B2区B-1#住宅楼、商业综合体4#楼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A-13#回迁楼位于解放路以西,西二道巷以南;建筑面积15076㎡、层数:17层、结构:框剪;B2区B-1#住宅楼位于新建北路;建筑面积35489㎡、层数:38层、结构:剪力墙;商业综合体4#楼位于解放路以西,西二道巷以南;建筑面积10461.89㎡、层数:9层、结构:框架。

2、总资额:约8580万元。

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的监理。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8月28日至2014年9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在太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金刚堰路20号)报名。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招标投标网》、《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太原市建设工程信息网》、《山西经济日报》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太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解放路98号

联系人:武女士电话:18636976766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海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119号鸿富综合楼1101室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51-7285300

备注:

1.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投标。

2.查询需提供相关资料:投标单位书面查询申请函、招标公告、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需加盖法人名章)、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联系查询:太原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太原市万柏林区望景路10号)

4.联系人:王伟电话:0351-6168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