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原正式松绑限购 品牌房企将宣传政策活跃客户

房天下   2014-08-06 06:30

[摘要] 从8月4日起,太原市正式取消房地产限购。针对太原市此次房产政策的重大变化,太原房地产品牌商是如何看待的呢?我们采访了太原几家有代表性的品牌商。听听他们对政府取消限购的看法。

8月4日,山西太原(楼盘)市房管局下发《关于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促进省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此次下发的《意见》显示,本地居民及外地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房)在办理相关登记时,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同时,外地人购买商品房也不需要社保或纳税证明。这表示从8月4日起,太原市正式取消房地产限购。针对太原市此次房产政策的重大变化,太原房地产品牌商是如何看待的呢?我们采访了太原几家有代表性的品牌房企。听听他们对政府取消限购的看法。

绿地策划经理杨华菊 取消限购利好市场

针对此次太原市取消限购,记者电话采访了绿地策划经理杨华菊。她认为此次太原市取消限购对整个太原市房地产来说是件利好事情,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也是“造福性”政策。接下来绿地也会以广告、线下活动等形式把这一利好政策宣传给购房者,打消他们的购房顾虑,让他们便利购得满意房

广电策划部负责人陈垠 短期内太原楼市不会有太大变化

广电策划部负责人陈垠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此次太原取消限购或许是政府的一种救市行为,以期消化太原楼市存量,改善太原楼市低迷现状。取消限购有助于太原楼市回暖,但短期来说太原楼市变化还是不会太大。太原是一个以刚需为主的城市,很多购房者在置业前就办好了相关证明,此次限购对这批人群影响不大

富力地产项目销售经理董俊卿 利好改善型、高端型住宅

富力地产项目销售经理董俊卿对此次太原市取消限购也是看好的。认为取消限购对外来人口、普通务工者都是有利的,是一项积极的政策措施。这种积极利好在高端住宅、改善型住宅、豪宅等方面可能会有更为直观的良好表现。他们也会针对此次取消限购做一些活跃性活动,让那些因为限购而放缓买房节奏的购房者燃起新的购房欲望。

品牌开发商观点小结:

此次太原市取消限购一定程度上是楼市回暖的征兆,但是由于太原这座城市的特殊性,宏观楼市的观望情绪依然浓厚,短期内不会有明显消除。 至于购房者关注的房价波动问题,多数房地产市场还只是区域市场,各地情况也不一致,所以不用担心救市会影响整个房价。整体的宏观调控政策是否是鼓励、保护消费需求,每个地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判断。取消限购只是政府为了让房屋交易量回升到正常水平,稳定市场的一种手段,不至于让整个楼市供求发生逆转。

太原各大银行未收到松绑限购通知 新政对房贷影响不大

太原购房者对于限购松绑政策 心态发生变化

太原取消房地产限购 置业顾问称获口头通知

太原市取消房地产限购 楼市房价将有何种变动?

太原正式松绑限购 品牌房企将宣传政策活跃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