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太原购房者对于限购松绑政策 心态发生变化

太原房天下  作者:崔哲 安洋  2014-08-04 18:22

[摘要] 房天下记者同期:各位房天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房天下在现场》栏目,本期我们将要了解的是太原市的限购政策。今天也就是8月4号,太原房管局正式解除了太原购房限购政策,具体情况是什么样子的呢?咱们的购房者是什么心态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到太原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了解一下。

;

房天下记者同期:各位房天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房天下在现场》栏目,本期我们将要了解的是太原市的限购政策。今天也就是8月4号,太原房管局正式解除了太原购房限购政策,具体情况是什么样子的呢?咱们的购房者是什么心态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到太原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了解一下。

解说:房天下记者来到太原市房管局了解情况,发现在太原房管局交易大厅的屏幕上显示“关于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促进省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这说明太原在经历两年多之久的限购令于8月4日取消。我们房天下记者也实地采访了购房者。

同期采访:对那个刚性需求的个人需要买房的,尤其是经营户是一大利好,好多人要开那个个人收入证明买房,他没有那个就买不上,这挺麻烦,这是一大利好。

同期采访:前一段时间下来个政策就取消了,然后我们过来了,办的时候人家说又要用,说没取消,现在又下一个政策,我不知道这个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取消了。

同期采访:限购放开之后的话,短期内肯定有人去买,买的话存量越少买的人越多的话,房价肯定会涨,对我们负担会更重么。限购在外省已经有地方开始了,国家是不是扛不住了,有没有这种可能性,我觉的是抗不住了,这是我们个人意见,没有对国家有任何偏见。

解说:老百姓心里一般都是有这样的观点,就是当初的限制购买在很大意义上是为了抑制房价的过快增长。那么,很多老百姓就会担心了,说现在取消限购的话,会不会导致本来就挺高的房价继续上涨呢?我们房天下记者采访到了山西顺康地产的负责人。

同期采访(房地产开发商):想投资房产的,原来有限购,比如太原市户口只能买两套,取消限购他只要有钱就可以做为投资,肯定要带动房地产发展。取消限购外地户口有了改观,原来需要社保和纳税才能购房,现在取消后不需要这个了,对于老百姓来说还是一个比较好的政策。对于开发商来说呢?开发商肯定好么,因为限购取消后买房的人肯定多么,而且开发商的房价肯定会做出调整。

您觉得限购是不是迟早要取消了?我觉得迟早会取消,这个肯定要取消的房地产已经是低迷的一个状态了,它取消限购是为了救市,我觉得。

解说:限购的取消对太原市的房地产市场来说无疑起到了“定心丸”的作用,该项政策具体能给太原市房地产市场带来何种程度的影响,目前还不好准确判断。但是总体上是好的,现在作为买方,“门槛”问题解决了,确实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作为楼市卖方,肯定也会抓住这个时机。

房天下记者同期:本期节目到这里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想要时间获取房地产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房天下在现场,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