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天下独家:8月4日起太原正式取消限购

房天下   2014-08-04 12:06

[摘要] 太原限购取消了,在上周五(8月1日)太原楼市传闻太原限购将在8月4日取消的消息,房天下得知此消息之后于8月4日来到太原市房管局了解情况,发现在太原房管局交易大厅的大屏幕上,显示“关于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促进省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说明太原在经历了两年多之久的太原限购令于太原8月4日取消限购。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如有发现房天下将会追究其责任。

【房天下讯】太原限购取消了,在上周五(8月1日)太原楼市传闻太原限购将在8月4日取消的消息,房天下得知此消息之后于8月4日来到太原市房管局了解情况,发现在太原房管局交易大厅的大屏幕上,显示“关于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促进省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说明太原在经历了两年多之久的太原限购令,于2014年8月4日起太原限购松绑。

截止8月,46个限购城市中已有二十多个城市放松或取消限购,松绑限购风潮弥漫,除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其他城市均传言松绑限购。太原自六月中旬起就传言将联合发文取消商品房限购,经过数月的酝酿之后,房天下终于在房管局大厅见到了《关于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促进省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意味着,从2014年8月4日起,太原市已正式取消限购。

8月4日,太原房管局正式取消限购

《意见》提出解除住房限购政策:本地户口的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房)在办理网签及权属登记时,不再需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产权登记部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

外地户口的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房)在办理网签及权属登记时,不再需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也不再要求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产权登记部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也不再收取社保或纳税证明。

8月4日,太原房管局正式取消限购

8月4日,太原房管局正式取消限购

当房天下对此事继续询问方关于相关人士是否可以看到正式文件时,房管局相关人士回应,“目前文件我们台前这里没有,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从现在开始你们买房时已经不需要提供相关审核资料”,这意味着太原限购已经被取消。

8月4日,太原房管局正式取消限购

此次限购的取消,房天下认为太原与其他城市不同,比其他城市只放松部分新区限购,或是只放松对外来人口买房的条件,太原这次限购的力度显然比其他城市要彻底的多。

8月4日,太原房管局正式取消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