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媒体称天津取消限购 无需提供社保及完税证明

腾讯财经   2014-08-02 10:04

[摘要] 消息称,即日起天津外地购房者无需提供社保及完税证明。媒体称,该消息已经得到了津南区房管局工作人员的确认。该消息在短短十几分钟之内已经引起业内极大关注。

消息称,即日起天津外地购房者无需提供社保及完税证明。媒体称,该消息已经得到了津南区房管局工作人员的确认。该消息在短短十几之内已经引起业内极大关注。分析认为,一方面,外地人购房提供社保及完税证明早已经是虚设的门槛,而另一方面,该举也是销售暗淡,倒逼政策所致。

有数据显示,在蓝印取消之后的个月,6月销售量环比下降近6层,而7月虽未有全部统计,7月截止到29日,共成交商品房4440,环比跌幅10.9%,成交均价10678.07元/平方米。从当前政策来看,一方面,天津市暗度陈仓放松限购效果并不显著,再次放松外地人购房需求也是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回升。

在天津地产业的大小QQ群组都能看到类似广告:专业办理天津市补缴顺缴社保··完税·居住证·人才引进积分落户·一次合作一生朋友。该广告不仅出现在网上,在不少外地人聚居的住宅区也屡见不鲜。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通过该类业务公司办理完税以及社保证明只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由此可见,外地人在津购房需提供社保及完税证明的规定本身未能起到预期效果的同时,反而也催生了一个黑色违规产业链。天津政府此次放开外地人购房需求,事实上也是一个退出行政手段、取消虚设规定的举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