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正能量1小时=18套 房天下电商再创销售神话

房天下  2014-07-23 19:34

[摘要] 此次香颂房天下狂活动仅推广一周时间,便有69人报名,且报名网友均为精准的意向客户。活动落地当天共计有60人到访,一小时内便已成交了18套。

【房天下讯】7月20日上午,香颂“狂”活动在售楼处落地,从十点半抽取位6.9折幸运网友开始,活动仅一21套特价房源便售出了18套。

此次香颂房天下狂活动仅推广一周时间,便有69人报名,且报名网友均为精准的意向客户。活动落地当天共计有60人到访,一内便已成交了18套。

此次房天下狂的另一个亮点体现在手机客户端报名上,此次报名的69人中有47人是通过无线端报名,占总报名人数的68%;到访人数中,有31人是通过无线报名到访,占总到访率的50%。通过手机找房浏览资讯已成为网友的一大习惯,参加此次房天下狂的网友小陈对记者说,每天下班之后休息的时候用手机看房天下,不用蜗在电脑旁,可以边看电视变找房子,非常方便。

由于个人原因,也有很多网友没能参加此次香颂房天下狂活动,因为加班没能到场的林先生在电话回访时对记者说,自己非常看好这次的房天下狂,6.9折能省三十多万,可惜没能参加成,希望房天下能多跟开发商搞些这种活动,为购房者带来最实惠的让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