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湾情怀豪言满足所有购房人群需求 交1万抵3万

房天下  2014-07-09 12:36

[摘要] 太原房天下7月电商活动再次来袭,本月房天下携手龙湾情怀开展团购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凡报名参加龙湾情怀团购的广大网友,即可享受交1万抵3万的房天下独家钜惠。

 龙湾情怀豪言满足所有购房人群 开盘在即交1万抵3万

》》》点击进入团购报名

太原房天下7月电商活动再次来袭,本月房天下携手龙湾情怀开展团购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凡报名参加龙湾情怀团购的广大网友,即可享受交1万抵3万的房天下钜惠。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本次龙湾情怀为回馈广大新老网友,特推出300余套房源,户型从40平—133平皆有,保证满足各个阶段的购房者需求。在太原楼市中小户型紧俏的市场环境下,龙湾情怀定是您的选择。

据了解,龙湾情怀将于7月12日盛大开盘超低的首付仅10万元,每平低至6500元/平起,总价仅32万,想要买房的网友请抓紧机会,莫失良机!

龙湾情怀400-890-0000 转 672225

龙湾情怀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杏花岭
户型
二居室(72.89㎡)一居室(65.74㎡)二居室(78.83㎡)

龙湾情怀一期已完美售罄。二期预计7月12日开盘,小区1号楼、4号楼待售,价格待定。工程进度:一期2#楼 、3#楼已完成交房,目前在做场地绿化。二期目前建筑至四层,共有332户。支持一次性、分期和按揭。

 龙湾情怀豪言满足所有购房人群 开盘在即交1万抵3万

》》》点击进入团购报名

户型图

 龙湾情怀豪言满足所有购房人群 开盘在即交1万抵3万

》》》点击进入团购报名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