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向南看:龙城新区房地产发展方兴未艾

太原新闻网  2014-07-08 08:19

[摘要] 毋庸置疑,龙城大街作为龙城新区的核心地段已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大型商业投资商眼中的“唐僧肉”,星河湾、恒大、保利等房地产企业大佬相继入驻,炙手可热的龙城大街片区可谓利好不断,区域配套已进入井喷式发展,新城市中心的崛起指日可待。

7月1日,太原南站暨大西高铁全面投入运营,“唐风晋韵”式的车站设计将这座华北地区第二大交通枢纽打造成太原市十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太原南站的开通将极大促进省会太原的城市发展建设,增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辐射能力。

其实,早在几年之前,“大太原”“南移西进”的城市发展战略方针已将所有人的目光集聚在南城,其中龙城新区作为城市南移的站,处于城南发展核心位置,现正逐步转化为太原门户,其核心价值及城市主轴作用不断凸显,政府对于龙城新区规划及落实政策倾向性明显,市政配套、重点中学、及省级企事业单位的入驻更带动了区域的飞速发展。

毋庸置疑,龙城大街作为龙城新区的核心地段已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大型商业投资商眼中的“唐僧肉”,星河湾、恒大、保利等房地产企业大佬相继入驻,炙手可热的龙城大街片区可谓利好不断,区域配套已进入井喷式发展,新城市中心的崛起指日可待。

据了解,龙城大街片区众多大牌房地产开发商中,一向低调行事的保利地产引起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2013年9月保利地产在龙城大街南侧拿地后,便杳无音讯,但今年3月份以来,保利太原项目落地的消息在业界不胫而走。5月份以来,保利地产终于向龙城市民揭开面纱,并于6月6日隆重举办品牌发布会,将“和太原·筑未来”作为保利与太原通力合作的品牌战略。

具有国企、央企、军企三大背景的保利地产,奉行“以和为道,以善为达”,颂扬“和者筑善”的家国文化,无时不刻彰显着人文、公益、责任的领袖气质。目前,保利地产已举办了“太原媒体北京行”、“圆明园兽首游街”等活动,“和基金”打造的纯公益“和乐中国”青少年艺术选拔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有了政府政策倾斜,有了名校入驻,有了众多重量级企事业单位南移,更有了大牌央企的名盘汇集,龙城新区的区域发展前途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