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外地人在太原买房攻略

房天下   2014-06-30 18:23

[摘要] 太原市政府2011年2月19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意见》,限购令一出,外地人在太原买房就更不容易了。对于从来没有买过房的人,买房之前都要看买房攻略,外地人在太原买房攻略就很有实用性。

太原市政府2011年2月19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意见》,限购令一出,外地人在太原买房就更不容易了。对于从来没有买过房的人,买房之前都要看买房攻略,外地人在太原买房攻略就很有实用性。

外地人在太原买房所需证件

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不管是外地人买房还是本地人买房,都需要一些共同的手续和证件,比如买房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者单身证明(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处出具)等等都是必须要提供的证件。

非本市居民家庭提交的纳税证明如何认定

按照规定,非本市居民家庭在申请购房时必须提供本市连续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根据市地方税务局的函,我市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样式主要有四种:

1.《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2.《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通用缴款书》;

3.《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通用完税证》;

4.《中华人民共和国代扣代收税款凭证》

外地个体购房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纳税人必须是法人。

注:上述证明至外地户籍家庭申请购房前必须满一年,预缴或者不满一年的均不予通过。参保经办机构为省级社保管理单位的,需提供参保单位证明其在太原工作、缴费证明。

现在好多楼盘不支持直接公积金贷款,那么应该怎么做呢?

由于现在有些楼盘不支持直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因此好多人采取先采用商业贷款然后转入公积金贷款,对此我们采访了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购房者在购房时可以采用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方式。

但是在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时,购房者需要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商业贷款借款合同原件、商业贷款最近三月还款证明、贷款余额证明、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者购房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单身证明到太原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需要选择一种担保方式,担保公司担保或者房产抵押担保。选择后则担保方式则需要提供拥有公积金两个自然人的公积金证明,并且这两位担保人在担保期限内公积金账户将冻结无法提取公积金,但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太原外地人买房后须拿到房产证才可落户

买房落户的关键是房子是否办理了房产证,就是大家通俗说的大红本。二手房只要办理了房产过户手续,拿到写着上户人姓名的房产证就能办理上户。而按揭是买房的一种付款方式,只要最后拿到房产证,就能办理上户,派出所不管买房付款的方式。

外地人员在太原购房后落户太原所需材料

外地人在太原落户需准备以下:

1、申请人书面申请;

2、申请人、随迁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发票或契税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所在地户籍证明;

5、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

6、申请直系亲属随迁的,出具直系亲属关系证明,申请子女随迁的同时出具计生证明。……【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