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太原房子首付是多少?买房付首付的注意事项

房天下   2014-06-25 13:51

[摘要] 首先你要弄清楚按揭的含义:必须是在你支付规定的太原买房首付款以后,银行对你房款余额的受信,其实质是一种抵押担保贷款!!抵押物就是你所购买的房子!

首先你要弄清楚按揭的含义:必须是在你支付规定的太原买房首付款以后,银行对你房款余额的受信,其实质是一种抵押担保贷款!!抵押物就是你所购买的房子!

一手房按揭套次、实际按揭利率、按揭成数及按揭年限最终以银行审批为准;(一般情况下:首套房贷,普通住房首付不低于30%,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首付均不低于60%,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三套房不准入)

首付为房价的30%,月供以20万20年为例:

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现行政策下首套房,一般按基准利率上浮10%计算,7月7日调整后利率为五年期以上7.05%,月利率为7.05%*1.1/12

20万20年(240个月)月还款额:

什么是零首付买房?

在前期什么钱都不用付,全额贷款,分期付款。不过首先要有固定的工作、收入和担保,这是房地产商卖房的一种手段,利润是很高的。

首付款贷款是购房者用贷款来支付新购住房首付款的一项贷款品种,亦称“零首付”。借款人在购房时,可以不必用现金一次性支付20%以上的首付款,而只需在提供了有效担保后向银行申请首付款贷款。建行、工行和农行这三家银行各自推出的零首付业务在担保方式、贷款期限、贷款额度、放贷对象等方面略有不同,欲借款的购房者应予以注意。

推出零首付的建行要求借款人用自有产权房或直系亲属产权房做抵押,贷款期限为1至5年,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抵押房屋评估价的60%,利率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相同,贷款用途公限于按揭购置个人住房。

工行除推出押旧房买新房的首付款贷业务外,还推出质押首付款贷款业务,即借款人可以将向未到期的国债、定期存单等作为抵押物。押旧买新贷款的期限最长为15年,同时其贷款期限和抵押房产的房龄之和控制在20年内。贷款额度不处超过抵押房屋评估的60%,也不处超过新购住房价格的30%。质押贷款的期限最度不得超过质押物的到期日,贷款成数不得超过质押物价值的8成。工行的零首付不公可用于购置个人住房,还可用于购置商业用房。

贷款买房首付多少?

2014年房贷首套房首付比例为20%-30%,二套房首付比例为50%-70%,执行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各地区首付比例会有差别。

一手房按揭套次、实际按揭利率、按揭成数及按揭年限最终以银行审批为准;(一般情况下:首套房贷,普通住房首付不低于30%,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首付均不低于60%,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三套房不准入

目前贷款买房,在购买新房与购买二手房时,贷款首付的计算有较大区别。办理新房贷款时,首付款是按照购买时的市场价作为参考,并根据个人贷款次数和个人贷款的信誉程度进行多方面的审核来制定贷款比例。

而与新房贷款相区别的是,办理二手房屋贷款是根据“二手房评估价”作为参考。所谓评估价是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通过银行指定的专业评估机构进行房产价值评估而计算出来的。

一般二手房评估价低于市场价。评估价大多为二手房市场价值的80%-90%,部分房屋会更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