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打造"绿色长廊" 中环路互通处将建7个小游园

太原新闻网   2014-06-10 08:11

[摘要] 中环路上10个互通绿化工程有9个正在紧张建设中,其中7个互通绿化工程将按照游园形式建设,届时市民和游客可进入园中近距离欣赏美景。

太原中环路上10个互通绿化工程有9个正在紧张建设中,其中7个互通绿化工程将按照游园形式建设,届时市民和游客可进入园中近距离欣赏美景。10个互通绿化工程包括:长风街东中环互通、北中环东中环互通、北中环西中环互通、西中环南内环互通绿化、西中环南中环互通、南中环太榆路互通、南中环东中环互通、北中环涧河路互通、北中环滨河西路互通和北中环滨河东路互通。

“除南中环东中环互通绿化工程因道路施工影响未进场施工外,其余绿化工程正在积极建设中。”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中环路上10个互通环岛,根据不同的地理位置、设计理念,将分别按照纯绿化形式和游园形式建设。其中除长风街东中环互通绿化、北中环东中环互通和北中环西中环互通为纯绿化形式外,其余7个互通为可进入式游园形式。

“虽然形式不同,但每个互通都是按照高标准的景观绿化要求来做的,都将打造成太原的亮点景观。”市园林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互通绿化设计,以兼顾车行和人行双重观赏为基本要求,相比之前的互通绿化设计更加合理、更具人性化,且每个互通环岛栽植的植物均不相同,各具特色,建成后将呈现出大气、简洁、精致的绿化景观效果。

据介绍,中环路10个互通绿化工程建成后,将完善提升“绿色长廊”中环路的景观效果,增加太原的绿地面积,使太原公园绿地布局更加合理,同时,也将有利于改善太原生态环境,提升太原城市品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