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太原房地产新开工面积负增长

太原新闻网  2014-05-25 08:35

[摘要] 山西省统计局发布实时数据显示,我市房地产施工面积、销售面积、新开工面积出现不同程度回落。其中新开工面积呈负增长。

山西省统计局发布实时数据显示,我市房地产施工面积、销售面积、新开工面积出现不同程度回落。其中新开工面积呈负增长。

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市房地产开发施工面积和销售面积呈回落态势,新开工面积呈负增长。施工面积3916.91万平方米,增长11.7%,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15.4%;销售面积53.51万平方米,增长18.8%,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27.1%;新开工面积46.50万平方米,下降35.0%,降幅比上年同期收窄5.2%。

房地产开发投资是占全市投资比重的行业之一,但从其走势和相关指标变动情况看,房地产开发行业在银行惜贷,不动产登记制度挤压投机性购房等因素的作用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全年运行趋势很不明朗。省统计局相关人士称,作为全市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应予以足够重视,积极做好预案,以及时弥补其出现回落时产生的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