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你一起 见证国家保利"保利太原媒体北京行明日启程

房天下  2014-05-12 11:53

[摘要] 2014年5月13日-5月14日,保利地产诚邀了太原主流媒体领袖30余人共赴“保利文化北京之旅”。据了解,这是保利地产进入太原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旨在传递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从抢救归国的圆明园兽首感受保利的国家责任,置身保利剧院的艺术殿堂沐染保利人文情怀…

【房天下讯】2014年5月13日-5月14日,保利地产诚邀了太原主流媒体领袖30余人共赴“保利文化北京之旅”。据了解,这是保利地产进入太原之后的次公开亮相,旨在传递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从抢救归国的圆明园兽首感受保利的国家责任,置身保利剧院的艺术殿堂沐染保利人文情怀…

本次活动路线行程:

参观路径为箭头标示部分,即保利东郡——保利国际广场——保利西山林语——北京西站;

主要活动地点为:保利大厦、保利艺术博物馆、保利国际剧院、保利国际广场、保利东郡、保利西山林语。

房天下发现不仅是太原,保利地产在进驻每一个城市后都会举办诸如“广州总部行”“深圳总部行”等媒体活动,从保利地产在前期对待一个城市媒体的态度,可见保利对于一个城市文化的重视程度。

相关链接:

济南媒体保利集团之行:参观保利百合花园

体验湾区生活 合肥媒体走进保利地产总部及深圳湾

保利媒体行:品牌+品质 保利广州总部之旅落下帷幕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连续五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连续两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公司秉承“务实、创新、规范、卓越”的经营理念,一贯主张与坚持“和谐、自然、舒适”的开发理念与产品特色,并将“和谐”提升至公司品牌建设战略的高度。公司多年来对和谐生活的孜孜以求和务实、高效、诚信的稳健风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与信赖。保利地产,秉承现代化建筑的自然主义与舒适性居住的人本精神,寻求建筑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生,诠释“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至高境界。“和谐”是企业产品追求的核心价值理念和设计理想,贯穿于产品的各个层面、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之中。

“自然”是企业产品追求的总体风格和最重要的产品特色,是产品层面的核心思想。“舒适”是企业产品提供给目标客户的利益点,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保利地产从诞生伊始即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务实的作风,以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建筑和空间,更是生活的元素与境界。

这次的旅程,让我们很是期待。这是一次文化体验之旅,能到感受一个企业的成长过程,亲身体会品牌的力量。房天下也预祝此次媒体行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