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城辰栖谷携手房天下 购房交1万享折扣

房天下  2014-04-30 13:52

[摘要] 5月1日起,富力城五期辰栖谷重磅加盟房天下电商,为广大龙城购房者送上团购优惠活动:交1万元尽享团购折优惠,让您买房省力、省钱、又省心。此次团购活动,主推富力城辰栖谷87平米两居室、133平米三居室及160平米四居室三大热销户型。房源数量有限,预购请从速。

长期以来,太原富力城都深受广大龙城购房者热捧,项目凭借其高品质楼盘、卓越性价比和周边醇熟配套,持续热销,成为太原市一线品牌热盘。

5月1日起,富力城五期辰栖谷重磅加盟房天下电商,为广大龙城购房者送上团购优惠活动:交1万元尽享团购折优惠,让您买房省力、省钱、又省心。

此次团购活动,主推富力城辰栖谷87平米两居室、133平米三居室及160平米四居室三大热销户型。房源数量有限,预购请从速。

太原富力城地处龙城东北,东中环、北中环两条快速通道,胜利街、建设路等城市一级主干道纵横贯穿其间,繁华迅捷,畅达各处。

富力Viva综合购物中心现已开工建设;五星级铂尔曼酒店现已封顶,实现豪华设施与健康、活力、高雅的生活方式完美结合;1.5万平米的西班牙水景蓝汀坊商业步行街落成,完备商业配套满足业主日常消费需要。繁华醇熟配套,营造全功能无忧生活新主张,给未来居住提供无限梦想。

太原富力城,引进杏花岭幼儿园、杏花岭实验小学、太原师范附属中学,师资一流,旨在为孩子创造一个完美的教育环境和成长范围。龙城私家会所——17000㎡多功能运动休闲会所富力会已正式投入运营,为业主提供修身养性、休憩会客、周全备至的高端会所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