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原租房市场热度不减 专家帮你支招巧破骗术

山西新闻网   2014-04-17 00:00

[摘要] 我爱我家租赁经纪人小杜从业多年,小杜向记者透露,现在他所在的解放路店,每天接待的客流量还是比较多的,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的房子是最好出租的,柳巷、大南门和府西街等靠近市中心的房子出手较快,月租在1000——1500元之间的二手房几乎当天就可以达成租赁协议。

从3月份至今,房屋租赁价格上涨,不少租客扎堆换房,造成一房难求的局面,记者经走访了解到,商业区、等地段的小户型备受青睐,而面积较大的房子较难出租。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情况将持续到“五一”小长假之前,到时租房者会有所减少,市场压力将得以缓解。然而在租房过程中出现的骗局和纠纷依旧不少。记者近日走进太原市的租房市场,了解相关信息,看看这一时期的二手房市场呈现出怎样的情况,交易中又有什么样的行骗花招?

租房夏季将迎来热度

我爱我家租赁经纪人小杜从业多年,小杜向记者透露,现在他所在的解放路店,每天接待的客流量还是比较多的,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的房子是出租的,柳巷、大南门和府西街等靠近市中心的房子出手较快月租在1000——1500元之间的二手房几乎当天就可以达成租赁协议。

虽然刚刚过完年的那段时间,很多外来务工人员急于找房、换房,促成租房热,不过近段时间的租房情况虽有所回落,但余热还在。他还说道,进入夏季又将迎来新一期的租房热,每年6月——9月将会是的热门时期。不过无论是火热期还是回温期,房租的价格起伏并不大,只是房子的抢手程度不同而已。

城市中心的租房情况如此,城中村的情况又是如何呢?记者走访了位于师范街的出租屋,这片区域有很多自建房出租,价格相对要便宜一些。一位姓连的租赁户向记者介绍,过年以后大部分房子都已经租出去了,而且当时的价格在每个月900元左右,现在剩余的几套房子不是特别好出手,但是降价也不会太多,大概每个月700元已经算是很便宜的。大姐告诉记者,这边房屋的租赁热集中在九月、十二月和次年三月,就是供热前后和高考艺术类考试期间,而且租房的火热期和回温期差价还是比较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