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月太原两项目取得预售证 2013年共发证125个

山西晚报  2014-01-22 08:37

[摘要] 1月,太原市房管局给拉菲香榭7号楼及香颂住宅小区7、13、14、15号发放了预售证。另外,锦都苑住宅小区3号楼取得了商品房销售证。

1月,太原市房管局给拉菲香榭7号楼及香颂住宅小区7、13、14、15号发放了预售证。另外,锦都苑住宅小区3号楼取得了商品房销售证。

近两年,太原房管局加快了给楼盘办理预售证的速度,规模较大的楼盘可分期、分楼盘办理预售证。

2013年,太原市房管局审核发放了125个预售证。但综观取得预售证的楼盘,超过八成为加推或续推房源的老项目。怡佳·天一城、坤泽·十里城、三千渡、阳光城·翡丽湾等十余个楼盘为新入市的项目。“按照调研机构跟踪市场数据,省城2014年能够取得预售证的项目仍然有限。”业内人士郭先生介绍,省城新增盘数量有限,但单体项目的规模却在逐渐扩大,体量超过10万平方米的项目比比皆是。而根据太原市2011年至2013年的土地成交情况,大楼盘多次取得预售证的情况会更加普遍。所以,购房者在购房前一定要核实清楚预售信息和所购房源是否一致,避免上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