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高新区与山西大学 签署战略人才合作协议

太原新闻网  2013-12-13 09:24

[摘要] 12月12日上午,太原高新区与山西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科学技术支持等多种形式开展战略合作。

12月12日上午,太原高新区与山西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科学技术支持等多种形式开展战略合作。

山西大学余高新区签署协议

  山西大学党委书记师帅、校长贾锁堂、副校长高策等出席签约仪式。太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伟东、管委会副主任白建生等出席签约仪式。高新区政策法规局、科技发展局、人力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师帅在仪式上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是推进校区合作的一件喜事,也是携手共建互惠互利合作机制的重要成果。加强校区联系,深化多领域合作,是发挥高校与地方两个优势,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力措施。山西大学作为我省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始终坚持科教兴晋战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与我省十几个地市和厅级单位开展了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贾锁堂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山西大学和太原高新区都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太原高新区作为山西的自主创新排头兵,在推动我省产业结构优化、经济结构转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标志着校区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努力探索合作的新途径,广泛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促进山西高等教育腾飞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伟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太原高新区牢固树立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办区宗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基础建设与招商引资为重点,形成了微电子信息等五大支柱产业,创建了多所高科技园区,为省内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山西大学作为省部共建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历史文脉悠远,办学理念先进,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已发展成为我省区域发展的科学策源地、人才集聚区、社会智力库和知识辐射源。太原高新区与山西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增强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促进双方互利双赢的重大举措。希望双方下一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自主创新和综合竞争能力,为我省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管委会主任赵伟东代表太原高新区与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还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交流提出建议和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