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华中区总经理韩学文为2014房天下年会致辞

房天下  2013-12-05 21:13

[摘要] 【房天下讯】业界精英齐襄盛会,地产翘楚共话发展。2013年12月5日下午,由太原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太原)房地产发展年会暨房天下客户答谢会在山西国贸大饭店三层宴会厅隆重启幕。房天下华中区总经理韩学文女士为大会致辞。

【房天下讯】业界精英齐襄盛会,地产翘楚共话发展。2013年12月5日下午,由太原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太原)房地产发展年会暨房天下客户答谢会在山西国贸大饭店三层宴会厅隆重启幕。

本届发展年会,旨在答谢房地产业界一直以来对房天下的支持与关注,并为参会的业界精英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据统计,共有三百余位业界精英齐聚本届盛会,共商太原房地产发展大业。房天下华中区总经理韩学文女士为大会致辞。

房天下华中区总经理韩学文女士为大会致辞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晚上因为你们的到来,这里蓬荜生辉,我去年参加太原年会,因为我负责大区,十几个城市里面,太原做得非常不错,不错的背后不光是我们太原房天下人的努力,更有在座同仁的认可,我们也会呈现更好的产品,跟大家一起把太原的市场做得更加好,来年也有更好的成绩。

我们是一个集团,房天下是4个大的集团,旁边是我们的研究院,蒋总也是过来支持太原的峰会,给大家讲讲的趋势,还有家居的、二手房的,您可以看到,在手机上,APP端口里面呈现了很多产品,包括我们的业内同行、媒体同行也都会辅导大家,欢迎大家下载我们的APP,让我们的产品更多地服务到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