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解析:华润置地在太原项目实时规划首次曝光

太原房天下   2013-11-29 11:15

[摘要] 【房天下讯】11月28日,房天下从华润置地官网获悉,今年华润在太原拿的两处地块规划方案已经全面出炉,其中华润置地今年8月份在长风商务区一带拿的地将作为华润置地的万象城项目推向太原市场;另一幅位于滨河西路上的两地块将作为华润·置地广场项目推向太原。

【房天下讯】11月28日,房天下从华润置地官网获悉,今年华润在太原拿的两处地块规划方案已经全面出炉,其中华润置地今年8月份在长风商务区一带拿的地将作为华润置地的万象城项目推向太原市场;另一幅位于滨河西路上的两地块将作为华润·置地广场项目推向太原

【网友热议】:华润置地地块出规划,太原万象城带动河西形成新商圈

华润置地20.13亿落子太原揽长风3宗地块

华润置地太原长风商务区地块解析

华润置地17.9亿太原再拿地 全面进军太原商业地产

华润置地以总价10.1亿 本年度第三次太原拿地

华润·万象城太原项目:

华润·万象城是华润置地集团的一个优质商业地产品牌,目前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郑州、青岛、合肥、重庆、无锡、常州、泰州、赣州、温州、烟台等的15个城市都有开发建设。项目一般定位为“商业业态汇集高档百货、大型超市、品牌旗舰店、电影院、真冰场、各色餐饮等于一体 ”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至于在太原的万象城,房天下从华润官方网站获悉,其中,“太原·华润中心项目”为万象城综合体,占地16.76万㎡(合251.38亩),总建筑面积112.04万㎡,拟规划为集万象城、公寓、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结合效果图以及太原长风商务区的实际情况,华润在太原的万象城项目在长风商务区的核心地段,未来潜力巨大,万象城将极有可能成为在长风商务区超大型的综合商业社区。

太原华润万象城 太原华润中心

(华润·万象城太原项目区位图)

华润·置地广场太原项目猜想:

太原华润置地广场

华润·置地广场太原项目效果图

华润置地广场目前只在大连和沈阳有开发建设,从两个城市的开发建设情况来看,华润·置地广场品牌项目的定位在于打造商业+住宅的综合生活社区。从房天下从华润官方网站获悉,“太原 置地广场项目”占地10.343万㎡(合155.13亩),总建筑面积88.02万㎡,规划业态为住宅、出售型写字楼、公寓、底商和配套商业。

太原华润置地广场

(太原华润·置地广场太原项目区位图)

结合效果图以及项目在滨河西路的实际情况,华润·置地广场将来极有可能打造成为太原滨河西路上另一处颇具亮点的景观“豪宅”房,再配合其他商业配套项目,华润·置地广场将会为带动周边楼市经济的发展,打造太原在河西的另一处综合性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