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谢先生:极具战略眼光的地产投资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7-09 18:17

[摘要] 在7月7日太原房天下组织大型看房团活动的同时,房天下资讯中心对太原市近400位购房者做了现场抽样调查,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太原房地产市场中90平-120平的刚需性住房户型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编者按:

在7月7日太原房天下组织大型看房团活动的同时,房天下资讯中心对太原市近400位购房者做了现场抽样调查,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太原房地产市场中90平-120平的刚需性住房户型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大部分购房者属于首次购房,其中不乏一些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他们希望在太原购置属于自己的心仪小窝。这些年轻人的事业刚起步,并没有太多的置业基金,中小户型的住宅便成为他们的。目前,太原新盘房价均价约为6000-7000元,有些位置较好、名企开发的项目单价高达10000元以上。不少购房者表示,太原目前的房价虽然偏高,但仍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相对于价格,太原购房者在购房时考虑更多的因素是区域位置。他们表示,宁愿多花些钱,也要住的舒适、安心。

1

看房团大巴车上,记者遇到了谢先生。初见时,只觉谢先生有着一颗不老的心。一直认为,像博客、微博这类的新媒体只有年轻人才会关注更多,没成想谢先生紧跟时尚潮流,一路上跟记者探讨着微博的使用与传播功能。原来,这位新媒体的“弄潮儿”是一位资深报人,自然对新兴的传播方式有着极大的兴趣。

难得的是,谢先生不仅在传媒领域有着深厚的功底,更对房地产业有着独特的认知。谢先生说:“多年前,我便开始投资房地产。刚接触时不太了解这个行业,结果错失了在珠海的一次投资机会,这让我很后悔。之后,我便开始在太原本地投资,入手的套住房位于小店区,900多元的价格买进,现在已经不少。”相较于价格,谢先生在购房时更多考虑的是周边的环境以及交通设施。他说,买房要买称心如意的,他喜欢有水之地,也喜欢在自家小院里种点菜,这样的生活像神仙一般,在嘈杂的都市里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隐居之地,那是多么心旷神怡。在房地产业“摸爬滚打”了近10年的谢先生开始转变投资目光,将商铺作为下一阶段的投资重点。“国五条出台之后,虽然目前太原的房价没有下降,但未来两三年,这个市场会逐步规范,房价也将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