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6月太原3块住宅用地集中上半月成交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7-01 10:47

[摘要] 3月起,太原市政府连续出台了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相关政策,本地楼市成交量也随之波动。相较而言,开发商并未因此而减少对土地的储备。6月,太原土地市场延续5月市场状况,稳中有升。



3月起,太原市政府连续出台了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相关政策,本地楼市成交量也随之波动。相较而言,开发商并未因此而减少对土地的储备。6月,太原土地市场延续5月市场状况,稳中有升

据太原房天下统计,6月份,太原市共成交土地7块,其中住宅用地3块,商业用地1块3块住宅用地集中于上半月成交,分别由太原振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山西通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

6月5日,编号为CG-1316的35523㎡地块在太原市国土资源交易事务中心开拍。太原振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680万元竞得,溢价率高达16.04%。

本地块位于小店区小吴社区,东起小吴社区用地,西至大运路,,北起小吴社区用地,南至小吴社区用地,土地总面积为35523㎡,建筑用地面积为35523㎡,规划建筑面积为74597㎡。据悉,本地块将用作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权限为70年,其中住宅分摊面积为31970.38平方米,商业分摊面积为3552.27平方米。住宅建设项目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宗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比例不低于70%,用地范围内配套建设的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比例不低于5%。

10日,编号为JG2013002的土地在太原市恒地大厦交易成功。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7640万元的价格竞得,溢价率为0.66%。

这一地块位于山西省通讯公司太原分公司、中国网通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以东、西矿街以南、太原市建筑工程总公司以西、山西省建筑职工总医院以北,出让70年,土地总面积为26364㎡,建筑用地面积为26364㎡,规划建筑面积为108093㎡,共分为两个地块。其中一地块总用地12247.47平方米,住宅分摊11022.72平方米,商业分摊1224.75平方米;地块二总用地14116.74平方米,住宅分摊10545.07平方米、商业分摊1171.17平方米,托幼用地2400平方米。预计开发90平方米以下住宅约757套;配套建设保障性住宅约162套。

14日,本月最后一块住宅用地被山西通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2400万元的价格在太原市恒地大厦成交,溢价率为0.22%。

这块编号为JG2013008的土地位于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机化工厂以南、以东、山西通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西、许坦东街以北,出让权限为70年,土地总面积为69666㎡,建设用地面积为69666㎡,规划建筑面积为208997㎡,其中地块一3488.95平方米;地块二39185.3平方米;地块三16075.02平方米;地块四10916.4平方米,主要用于居住、商业和教育(小学)。该项目预计开发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宗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比例为70%,约959套;配建廉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的比例为10%,约205套。

1

太原22家房企28日共发"地产责任宣言"

任志强:中国不缺地 房价不下来的原因在农民

太原环城高速开始养护 预计7月28日恢复

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房地产棚户区改造招标公告

锦绣龙城如何建 大家都说说

1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