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西"铜厂地王"合生帝景项目 终于拿到预售证

山西晚报  作者:戎紫冰  2013-05-30 07:52

[摘要] 千呼万唤的“铜厂地王”项目,终于有了预售证。今日,记者从山西合生帝景建设公司获悉,该项目的A座楼已取得预售证。



千呼万唤的“铜厂地王”项目,终于有了预售证。今日,记者从山西合生帝景建设公司获悉,该项目的A座楼已取得预售证。

2007年12月,在太原举行的一场土地拍卖会上,香港合生创展集团以7.62亿元竞拍到原太原铜厂的地块,创下太原土地的拍卖价。历经国际金融风暴、楼市数次调控,合生对铜厂地块的处置可谓一波三折,拿地、退地、数次变更规划及案名。如今,这个项目终于拿到了预售证。

该项目首次取得的预售信息显示,项目名称为山西合生帝景项目A座,建筑面积为:52176.35㎡。据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案名定为合生国际城,目前开盘日期还未确定。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同期拿到预售证的还有两个楼盘三座楼,分别为世纪明珠B2#、B5#楼及别哈小区B座。

1

郎咸平:揭秘房价暴涨 买房99%白领家庭将破产

太原中高考期间 考场周边有噪声施工全天被禁

中小学毕业季到来 太原租房市场好房难求

新食品街 将被打造成太原特色商业街区

太原单身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