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双流商业地产异军突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5-23 07:52

[摘要] 伴随着成都市主城区的南移,双流近年来的房地产开发驶入快车道,而与住宅同步发展的商业地产也快速增长。特别是伴随着专业卖场的到来,双流商业地产呈现出一派红火的景象。



伴随着成都市主城区的南移,双流近年来的房地产开发驶入快车道,而与住宅同步发展的商业地产也快速增长。特别是伴随着专业卖场的到来,双流商业地产呈现出一派红火的景象。

商业地产日趋成熟

从成都首倡Park-Mall的戛纳印象,到新世纪广场和第V大道等商业地产,双流商业地产在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如今,除了戛纳印象、远大荷兰水街,南湖商业圈已然形成,并成为区域商业投资领域的重要代表。

据南湖旅游度假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成都第三个大型体验式休闲乐园的南湖梦幻岛正式开园,南湖商业圈正式起航亮相。

据了解,该游乐园以体验式游玩为主,园内有各种全球设备30余套。而且它位于南沿线南湖旅游度假风景区内,公园沿华阳滨河半岛而建,总占地面积400亩,由南湖明珠、海神码头、精灵恶魔岛、丛林之旅、爱神湖五个区域组成,是成都提出“体验式”概念的主题乐园。除了游玩,园内还提供美食BLOCK,汇集了各国的风味美食。

成都啤酒节在南湖旅游度假区举办以来,每天这里都有精彩的表演和丰富的美食,吸引了大量的成都市民,极大地提高了南湖旅游度假区的对外影响力。

记者从远大地产开发的荷兰水街现场看到,它与远大都市风景社区整体规划融为一体而又相对独立,极具异域风情的特色建筑点缀其间。

多家中高档品牌餐饮、水吧、酒吧、咖啡厅密布在休闲步行街的两侧,而健身房、小超市、洗衣店、银行等功能分区应有尽有,社区生活十分便利。现代欧式简约的设计风格和明断实连的巧妙布局,以及水面与建筑的浑然天成,为社区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据介绍,荷兰水街占地2.2万平米, 近4万平米的建筑群落与2公顷的景观绿地,5400平米的水景相融一体,形成了一个规模宏伟、具有典型欧洲特质的商业建筑群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