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爱情不毕业 低首付楼盘最低只需5.7万

房天下  2013-05-21 00:00

[摘要] 今天,刻意为这些为自己梦想奋斗的情侣们盘点出太原的小户型低价房。这些更适合毕业刚工作的小夫妻们作为婚房。你们经历了青春的洗礼,克服了毕业的考验,也希望你们不要倒在房子面前,青春无悔,去携手寻一个温暖的家吧!

今天,刻意为这些为自己梦想奋斗的情侣们盘点出太原的小户型低价房。这些更适合毕业刚工作的小夫妻们作为婚房。你们经历了青春的洗礼,克服了毕业的考验,也希望你们不要倒在房子面前,青春无悔,去携手寻一个温暖的家吧!

如果在毕业后,你们的爱情有幸没有“毕业”。请珍惜跟随你的那个他(她),在个命运的十字路口,你们没有犹豫,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相信你们也将更加坚强,所以,为毕业后那个为你牺牲、为你付出、为你奋斗的人去踏实的走出每一步。

今天,刻意为这些为自己梦想奋斗的情侣们盘点出太原的低首付楼盘。这些更适合毕业刚工作的小夫妻们作为婚房。你们经历了青春的洗礼,克服了毕业的考验,也希望你们不要倒在房子面前,青春无悔,去携手寻一个温暖的家吧!

龙康·青年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4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太原尖草坪滨河东路森林公园北侧

动态:龙康·青年城主推44-130㎡户型。首付5.7万,起价4200元。一期已销售80%,工程进度:全线封顶。龙康·青年城五一特惠,推出特价房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4725

  龙康·青年城项目所处地块经政府统一整理并集中供给。“龙康·青年城”由山西北方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6万平方米,包括高层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及配套商业物业组成。其中,配套商业约20000㎡,位于本项目的一层及二层。集购物中心、生活超市、休闲、娱乐及社区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紧邻龙康街、滨河路和西边的新赵路。小区共2000多户,依托太钢大片社区,赵庄社区和迎新街社区三大老城区,配套学校、银行、医院、购物场所俱全。

售楼地址:大同路太钢西门往北100米路西


龙康·青年城效果图

 


龙康·青年城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