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中国合伙人票房三天过亿 含“中国梦”寓意获好评

新华网  2013-05-20 13:43

[摘要]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创业传奇电影《中国合伙人》17日在全国上映以来,截至19日,《中国合伙人》票房已超过1亿元。同时,影片获得不少商界、文艺界知名人士的好评,并被指含有“中国梦”的寓意。

由陈可辛导演,邓超、佟大为主演的创业传奇电影《中国合伙人》17日在上映以来,截至19日,《中国合伙人》票房已超过1亿元。同时,影片获得不少商界、文艺界知名人士的好评,并被指含有“中国梦”的寓意。

来自出品方我们制作的消息,影片上映当日取得2400万元票房,18日收4300万元,两天累计6700万元,至19日成功破亿。

万达电影院线副总经理刘歌说,《中国合伙人》目前在该院线的排片、上座、票房都居首位。“《中国合伙人》是陈可辛导演的作品之一,非常接地气,观众反响不错,在成都等多地满客的场次出现了观众集体起立鼓掌的情况。”

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公司总经理许斌彪说,目前《中国合伙人》的排片在40%左右,“电影品质很好,定位也很准确,首周的票房比我预期的还要高。”

刘歌还道出了一个现象:因为电影以新东方的创业故事为蓝本讲述了一段创业传奇,各地有不少企业开始组织包场观影。

SOHO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欣评论说:“《中国合伙人》真棒!写的是新东方俞敏洪几个人的故事,也是我们这一代人创业、挣扎、出国、海龟、土鳖、上市的故事。这里面的矛盾、困难、成功、喜悦我都经历过。”

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说,影片中孟晓骏的角色具有划时代意义——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留美狂潮,终于在21世纪实现了历史性逆转,中国取代美国,成为一代中国人尤其是“70后”“80后”“90后”追梦的沃土。

导演、演员徐峥评论说,《中国合伙人》是一部难得的中国式传纪片,“终于在电影中看到了中国梦,三位演员表现惊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