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西煤矿主之子 1.3亿元在北京买房109套

太原新闻网   2013-05-04 09:34

[摘要] 两桩合同纠纷案的多份法律文书显示:7年前,一名山西年轻人以自己的两个身份证,在东城区和平里花近1.3亿元买下锦鸿阁小区B座的109套房子。

两桩合同纠纷案现买主俩身份证

出生日期差3年其父曾是煤矿主

房产地处和平里7年前买价过亿

如今房价涨4倍二审官司仍在审理

两桩合同纠纷案的多份法律文书显示:7年前,一名山西年轻人以自己的两个身份证,在东城区和平里花近1.3亿元买下锦鸿阁小区B座的109套房子。

109套房子的出资人是他父亲杨三俊——曾是山西洪洞县的煤矿主。开发商称,他出资以儿子名义买房是不想太显眼。如今,这109套房子已经4倍。

案中内幕

7年前 近1.3亿买房109套

数日前,一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案由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移交到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二审审理。

原告杨文婷称,2006年至2007年,他与北京金政房地产公司签约买房,且已收房多年,但至今金政房地产公司不肯与他签订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也不协助办理产权证,为此起诉,要求确认买卖关系有效。

经过审理,朝阳区法院一审判决杨文婷胜诉,金政房地产公司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涉案房产是锦鸿阁小区B座一层、二层的11套商业用房。但案件材料显示,杨文婷在锦鸿阁B座买的房产共有109套,相当于多半栋楼。金政房地产公司称,杨文婷买房时,支付的总金额为12867.6267万元。

开发商“揭发”购买者有俩身份证

庭审过程中,金政房地产公司向法官“揭发”称,杨文婷曾先后以不同的身份证就同一标的房产起诉,身份存疑。

记者随后调查发现,围绕着11套商业用房,杨文婷和金政房地产公司打了几年官司,官司在朝阳区法院和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之间折腾过几个来回。

在两家法院作出的至少5份法律文书中,杨文婷的出生年份分别显示为1986年和1989年,具体的月份和日期也不一样。

如果后一身份是真实的,杨文婷2006年以近1.3亿元巨资买房时,只有17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