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下 太原市楼盘亮灯率不到两成

中新网  2013-03-27 09:18

[摘要] 3月14日-15日夜里,记者仔细数了数太原市的三家高档小区(星河湾小区、万国城MOMA小区、双喜城小区)的十多栋楼房的亮灯情况,发现这些高档小区的多数楼房亮灯率不到1/5。

记者夜间数了数太原三家高档小区

1、2、3、4……星河湾小区1号楼44户,亮灯的房子却只有12户。

3月14日-15日夜里,记者仔细数了数太原市的三家高档小区(星河湾小区、万国城MOMA小区、双喜城小区)的十多栋楼房的亮灯情况,发现这些高档小区的多数楼房亮灯率不到1/5。

3月14日晚8时50分,记者驱车来到星河湾小区。1号楼前,记者对亮灯的楼房数了数发现,1号楼44户亮灯的只有12户,亮灯率27%。靠近街边的5栋楼房,每栋亮灯只有10多户,亮灯率还不到1/5。目前,星河湾小区房价在27000元/平方米左右。

3月15日,记者联系到星河湾一工作人员,她表示,1号楼的入住率是50%,2号楼的入住率可能在15%左右,具体没有统计过。

3月15日晚8时10分,记者来到长风街万国城MOMA小区5号楼发现,130户中亮灯的只有25户,亮灯率为19%。小区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入住率不高,很多人都是买上房子并没有入住,还有一部分租出去办公了。记者又来到7号楼前,7号楼亮灯共28户,占21%。该小区的售价是每平方米13000元左右。

晚9时30分,记者来到亲贤北街双喜城小区门口。抬头望上去,紧邻街边的1号楼2个单元的190余户中,亮灯的有80户左右,亮灯率42%。2号楼190余户中,亮灯的50户,亮灯率26%。其余几栋楼房的亮灯率不足1/5。

这里的安保人员说:“1号楼的入住率应该有60%以上,其余的入住率比较低。”

目前,双喜三期推出了打折活动,毛坯房折后售价每平方米9300元起价,精装房折后价售价每平方米12300元起价。

建证期:直击太原并州北路拆除违建(图)

房价走势不明 太原买房为你破解易陷10大误区

新政让太原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楼市调控下 太原市楼盘亮灯率不到两成

太原市4月份优惠楼盘数量预期下降

太原南站西广场工地 一片繁忙景象(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