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质检总局:21城四成多新装修房屋室内污染超标

太原晚报   2013-02-23 09:09

[摘要] 据国家质检总局22日消息,在日前召开的2012年城市消费维权联席会议(南京)年会上,北京、天津、上海等21城市消协共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发布的《城市百户新居室内环境安全调查报告》显示,4成多新装修房屋污染超标,其中,精装修商品房达标率为96%,自装修新房达标率仅为22%。

据国家质检总局22日消息,在日前召开的2012年城市消费维权联席会议(南京)年会上,北京、天津、上海等21城市消协共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发布的《城市百户新居室内环境安全调查报告》显示,4成多新装修房屋污染超标,其中,精装修商品房达标率为96%,自装修新房达标率仅为22%。

从检测不达标的数据分析,主要是由于甲醛和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两种有害物质超标, 其中甲醛超标的有23个,占不达标新居的56.1%; TVOC 超标的有29个,占不达标新居的70.7%;甲醛和 TVOC 都超标为17个,占41.5%。

山西省2013年将供地万亩 用来建设保障房

保持房价稳定有基础 专家解读一月份房价数据

质检总局:21城四成多新装修房屋室内污染超标

盘点尖草坪大红本楼盘 4000元/平不容错过

国五条来袭太原房价要涨吗 看穿地产25大谎话

辣妈三万装修90平爱家 旧房改造前后惊人对比

售楼小姐能娶么 盘点最适合做女友的职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