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国力量品牌500强出炉 山西11家企业荣登榜单

山西日报  2013-02-20 07:52

[摘要] 记者2月16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世界品牌组织、中国著名品牌发展研究会和著名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等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联合推选的“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排行榜,春节前夕在北京正式发布。

“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出炉山西11家企业荣登榜单稿件来源:范非

本报讯(记者范非)记者2月16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世界城市世界企业研究会、世界品牌组织、中国著名品牌发展研究会和著名投资促进机构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等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联合推选的“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排行榜,春节前夕在北京正式发布。包括汾酒集团、山西煤销集团等我省11家本土企业在内的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台湾的50类500个品牌企业荣耀登榜。有专家指出,由于本次活动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入选品牌必将由此而成为全球华人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

据了解,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助推中国品牌走向全球并影响世界。评选活动从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社会责任、国际化、信息化等16个指标,对中国内地、港、澳、台四地30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的品牌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由国际专家委员会审核遴选出50类500个品牌企业,作为彰显中国力量的杰出品牌代表。

我省上榜的11家企业分别是:汾酒集团、南风化工集团、山西煤销集团、同煤集团、焦煤集团、晋煤集团、阳煤集团、潞安集团、潞宝集团、太钢集团、太重集团。

各类青年置业婚房观念分析 买房眼光要长远点

票子厚度决定房子面积 买婚房梯级置业量力而行

海外抄底旅游地产 大型房企掀起一股出海潮

获预售证楼盘一览 仅售4800元/平

太原市管局 个人房产信息不提供对外查询服务

娶老婆成本惊人? 十大城市娶老婆成本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