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市清退18户 经济适用房的购房者资格

太原晚报  2013-02-06 08:16

[摘要] 2月6日,记者从市安居房发展中心了解到,经核实,截至目前西华苑三、四期经济适用房共有21户家庭已办理退房手续,这些房源将被符合条件的候选家庭选购。

2月6日,记者从市安居房发展中心了解到,经核实,截至目前西华苑三、四期经济适用房共有21户家庭已办理退房手续,这些房源将被符合条件的候选家庭选购。

据介绍,这21户家庭中因不符合购房条件被清退的有18户家庭,因工作调动户籍调离太原市不符合要求的有1户家庭,因患重病要求退房的有2户家庭。

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西华苑三、四期选房时,有部分家庭已经购买商品房,但由于当时未网签所以审核时未查出,今年我们再次进行核实时发现此类情况后,按照规定让其退房。清退出的房源由2010年公开摇号产生的轮候家庭进行再选,工作人员已开始电话通知这些轮候家庭,年前这一工作就能基本完成。”

据悉,退房人以及所退房屋分别为:程贺、西华苑四期4号楼2单元27层4户;胡晓铃、西华苑四期2号楼1单元22层3户;唐鸿生、西华苑四期5号楼1单元33层4户;刘峰、西华苑四期6号楼4单元28层5户;赵建旭、西华苑四期4号楼1单元11层4户;杜娜、西华苑四期1号楼3单元30层1户;陈广莉、西华苑三期16号楼2单元3层1户;王军、西华苑三期13号楼1单元12层2户;何云、西华苑三期3号楼1单元16层4户;李立云、西华苑三期11号楼2单元15层4户;张继忠、西华苑三期3号楼2单元21层4户;尹瑞军、西华苑三期18号楼3单元18层2户;李宝琳、西华苑三期16号楼2单元16层2户;刘红梅、西华苑三期13号楼1单元18层1户;白鹏飞、西华苑三期21号楼2单元28层1户;韩永鑫、西华苑三期14号楼1单元22层2户;杨志凌、西华苑三期21号楼2单元5层1户;李红瑞、西华苑三期20号楼1单元24层1户;郭敏、西华苑三期11号楼2单元17层2户;王占元、西华苑三期21号楼2单元8层2户;尹若松、西华苑三期12号楼1单元28层4户。

太原房价趋稳 外来地产商力压本土房企

太原市清退18户 经济适用房的购房者资格

克罗西西住宅小区A座 B座已取得预售证

2013暴涨潜力10大城市 太原上升空间吓人

绝美诱惑 38图太原小店小资美女最爱卧室(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