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优惠楼盘数量环比增幅下降

山西晚报  2013-01-21 08:31

[摘要] 2013年1月,太原市开盘数量明显下降,而优惠盘的数量增幅也明显降低。今日,记者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了解到,1月,太原有218个楼盘优惠促销,环比上涨1.4%,相比上月,上升幅度明显回落。

本报1月20日讯,2013年1月,太原市开盘数量明显下降,而优惠盘的数量增幅也明显降低。今日,记者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了解到,1月,太原有218个楼盘优惠促销,环比上涨1.4%,相比上月,上升幅度明显回落。

1月份,太原新开盘项目大幅缩水。与此同时,优惠楼盘数量增幅也有递减之势。房天下(太原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太原市统计的350个楼盘项目中,1月预计优惠的楼盘数量为218个,环比2012年12月的215个楼盘,上升1.4%,上升幅度特别小。而从去年10月至12月,太原市优惠楼盘数呈大幅增长态势,10月是118个,11月是187个,12月是215个,平均每月都呈两位数增长。

统计显示,在各城区中,小店区以76个优惠楼盘继续蝉联打折促销榜首,其次为万柏林区的42个优惠楼盘。从比例上看,杏花岭区的打折优惠比例,为65.5%;尖草坪的优惠比例为56.8%,与去年12月相比有所下降。晋源区打折优惠力度为41.7%,比去年12月有小幅上涨,但仍处于几个城区中的位。

2012年年末,太原楼市迎来了一波翘尾行情,20多个项目出现热销,但是在短暂的热闹过后,楼市再次降下温来。业内人士分析,当前经济仍处于低迷状态,年底消费者买房意愿可能还存在观望,所以开发商的打折优惠力度也没有相应的大幅增加。

------更多精彩》》》》》

郎咸平称中国人正在上四大当 争做房奴排

太原露泽园小区 第六批房产证开始申领

太原优惠楼盘数量环比增幅下降

大同购房者预付162万房款 只换来5张收据

二营盘电梯出故障 导致5人被困近5个

新春新气象 太原热门低价房来袭1450元起

山大教授曝楼市真相 预言2013年太原房价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