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原茂业天地10月28日盛大认筹 6#楼荣耀封顶

房天下  2012-10-28 16:49

[摘要] 10月28日上午,太原茂业天地(住宅组团)盛大认筹暨6#楼荣耀封顶活动隆重举行,震撼龙城。山西茂业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相关单位代表及200余组客户参与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而又激动的时刻。

;

10月28日上午,太原茂业天地(住宅组团)盛大认筹暨6#楼荣耀封顶活动隆重举行,震撼龙城。山西茂业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相关单位代表及200余组客户参与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而又激动的时刻。

营销中心前彩旗飞舞,楼体挂满庆贺封顶及认筹字样的条幅,一片喜气洋洋。此次盛大认筹,终于可以让对其关注已久的客户指日可待。9点半左右,营销中心门口已排起长龙,大家耐心等待着认筹开始。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本次盛大认筹的信息一经发出,就吸引了本地及外地客户的热烈追捧,数百组客户提前提出了购房申请,很多外地客户更是提前一天来到太原。由此,兼具“约65万㎡集约型城市综合体”、“亲贤核心”、“高效低碳健康豪宅典范”等特色的茂业天地的受关注度可见一斑。

据现场负责人透露,太原茂业天地167米超高住宅群,不但刷新了龙城住宅新高度,更以国际人居的理念,成为引领人居回归都市、享受真正现代城市高效、低碳、健康生活的样板之作。此次6#公寓楼提前两个月保质保量成功封顶,为认筹提供了有力条件,其他住宅也将于一月内陆续封顶。这是茂业天地对广大客户承诺的兑现与支持的回报,充分说明了茂业天地的强大实力与责任感。这不但标志着茂业天地迈向另一个新的起点,更预示着茂业天地65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建筑群所推动的亲贤商圈繁荣指日可待。

据悉,作为山西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房地产开发项目,太原茂业天地由香港上市公司茂业国际(00848)斥资50亿倾力打造。太原茂业天地,占据龙城“亲贤长风”商圈核心位置,是太原座真正意义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全面集结超五星级JW万豪国际商务酒店、220米国际甲级写字楼、22万平方米Shopping Mall(含茂业百货旗舰店、国际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端公寓住宅等多重业态,实现了内部各种功能的综合互补,在提升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力高额的经济价值。

毫无疑问,茂业天地依托的地理位置、茂业国际的超强资本运作能力、超70%的自持物业模式,引发循环永续的资本追捧效应!无论其亦商住亦投资,还是未来物业的价值空间,茂业天地以多渠道的增值模式,助推着城市的发展,书写着城市价值所在。

茂业天地住宅(组团)130-210㎡舒适大宅现已荣耀面世,全城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