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原九月份最佳 最差工地出炉

山西晚报   2012-10-26 08:08

[摘要] 被评为最佳工地的有: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医技综合楼,山西财经大学1、2、3号公寓楼,太原市地方建筑材料总厂职工住宅小区G1号楼,太钢22宿舍棚户区,新华印刷厂住宅楼,克罗西西、海棠湾住宅小区,朝阳地产1号商住楼,别哈小区B座,新干线二期。

10月26日,记者从太原市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太原分别评出9月、最差工地各10个。

被评为工地的有: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医技综合楼,山西财经大学1、2、3号公寓楼,太原市地方建筑材料总厂职工住宅小区G1号楼,太钢22宿舍棚户区,新华印刷厂住宅楼,克罗西西、海棠湾住宅小区,朝阳地产1号商住楼,别哈小区B座,新干线二期。

被评为最差工地的为:南洼村村民回迁楼,太和佳苑,龙凤苑1号楼,104棚户区改造项目,滨东花园,南波湾枫园,上北关棚户区改造1号楼,太原林场棚户区2、3号楼,滨西花园E座,引黄太原基地配套房。

由于秋季多风,最差工地中,大多数工地存在围挡不规范,施工现场脏乱差等特点,对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污染。此外,很多最差工地未设置垃圾分类池,建筑物未设置符合标准的密目网;没有车辆清洗设施;污水没能达标排放;防扬尘措施不到位;道路硬化不完善、不通畅,苫盖不规范;安全警示标志不全、不醒目等问题。甚至还有个别工地因未用滤网覆盖而存在飞沙走石现象,不仅带来了扬尘污染,也给周边环境带来安全隐患。

对于最差工地,主管部门将责令其停工,限期整改。今后,连续两次以上被评为“最差”工地的施工单位,将被列入黑名单;连续三次被评为“最差”工地的施工单位,建设主管部门将依法给予其降低企业资质、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取消施工企业招投标资格、直至驱逐出太原市建筑市场等相应处罚。

太原开发商告白 老百姓为什么买不起房子(图)

太原杏花岭达人装修上瘾 完美3室1厅装修(图)

搜房推荐太原小户型 房价每平1480元起

看房楼盘你做主 11月搜房品鉴会开始报名啦

免百分之三十"灰色成本" 房价打对折不成问题

"寻找太原好楼盘"海选战报 一匹黑马文湃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