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太原解决开发商贷款难 在建楼房可以抵押贷款

山西市场导报  2012-08-08 08:31

[摘要] 在建工程抵押权登记,是指抵押人为取得工程继续建造的资金,以其合法方式取得的土地使用权连同在建工程的投入资产,抵押给银行作为偿还贷款履行担保的行为,比如开发商为了继续建造所开发的项目,用该项目已经完成的部分连同土地一并抵押给金融机构获得再建资金来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完工。

在建工程抵押权登记,是指抵押人为取得工程继续建造的资金,以其合法方式取得的土地使用权连同在建工程的投入资产,抵押给银行作为偿还贷款履行担保的行为,比如开发商为了继续建造所开发的项目,用该项目已经完成的部分连同土地一并抵押给金融机构获得再建资金来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完工。

日前,记者从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召开拓展在建工程抵押等房产抵押登记业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房产抵押登记业务将在原来10项的基础上再增加15项,共扩展至25项。今后房产抵押贷款的形式将更加灵活,在建工程、购销协议等都可以作房产抵押,以帮助房地产开发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太原市房管局局长王静恩介绍,房产抵押是房产交易的重要组成内容,个人通过房产抵押贷款,既是短期内经济实力不足的无房者圆住房梦的主要途径,也是有房者实现住房保值增值功能的重要渠道;而单位通过房产抵押贷款可以获得企业急需的经营、发展资金。

房产十年涨了300多万! 惊人"卖租族"重现江湖

8月初太原打折优惠楼盘大搜索 8折起

惊爆太原10大漏财 让你房子家徒四壁(图)

大学教师诉说楼市真相 准确预言未来房价走向

中国房价真是坑爹 一百万在外国能买这样的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