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拿地闲置19年未开工 九龙仓静安花园仍是工棚

地产中国网   2012-07-11 09:51

[摘要] 九龙仓在上海静安区一幅名为“严家宅”的地块近日成为上海楼市关注的焦点。根据《中房报》的报道,该地块的出让时间是在1993年,距今已有19年。

一幅长达19年未开发的土地,居然出现在了寸土如金的上海。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九龙仓在上海静安区一幅名为“严家宅”的地块近日成为上海楼市关注的焦点。根据《中房报》的报道,该地块的出让时间是在1993年,距今已有19年。

有专家表示,早期的土地由于在出让制度上并没有规范,很可能是没有标明动工时间。此外由于拿地成本很低,或许是开发商囤地的主要原因。

最贵简易工棚

7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幅具体地址为“万航渡路398号”的地块时看到,地块的半边大门敞开,有不少建筑工人进出大门。整个地块并不大,但东西两边满满地竖起了4排简易工棚和自来水槽、便利店等生活设施,不少建筑工人在此生活、居住。

除此之外,该地块还成为了停车场,10多辆私家车停放于此。而车旁荒地里的杂草可达1人多高。

周边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块空地闲置已久。在门口乘凉的老伯则说:“起码空置了有十几年,期间从未动工,空地上的简易工棚去年才出现。”

一位工人手指着空地隔壁几栋在建的高楼说:“我们并不是这块地的建筑人员,我们在建的是那边的项目。”

几栋在建的高楼和该工人所说的“那边的项目”指的是嘉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端楼盘嘉天汇项目。

根据报道,万航渡路398号地块已租借给了嘉华(中国)旗下的上海嘉申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举报土地违法奖千元

上半年重点城市土地出让金骤降4成

太原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规划、土地、建设手续办理流程说明

2012上半年太原成交土地34宗 金额达17亿

太原上半年土地供应7130.28亩 住宅用地少工业用地多

2012太原年中盘点之土地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