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特惠房看房团落幕 最高享8折

————房天下百城"夏季攻市"强势启动

房天下  2012-06-18 08:24

[摘要] 6月17日,烈日似火,太原房天下特在居然之家河西店举办特惠房专场看房团,组织各大开发商竭诚为太原市购房者推荐品质房源、带来独家优惠、提供优质服务和专属礼品。

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同时也为庆祝房天下成立13周年,6月房天下百城“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全面开启,五大活动同步启动,联合上千家房企、聚集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

看房团现场

6月17日,烈日似火,太原房天下特在居然之家河西店举办特惠房专场看房团,组织各大开发商竭诚为太原市购房者推荐品质房源、带来优惠、提供优质服务和专属礼品。参加本次推荐会的项目有:华裕东区、万水澜庭(西区)、景泰花苑、珺廷、首开国风上观、荣兴·天平观筑、江南阳光、中环壹号、华浩水木云天、宜佳上东城、槐桐别苑、君威·玉泉龙苑、平阳府第、三千渡、鑫美·天地16大市场热盘,各楼盘均为房天下友推出了特惠房,所有项目也均有置业顾问驻场。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到场232人、登记意向184组,随同开发商到售楼处去进一步了解的客户有48组,活动结束后,仍有众多网友在各展位前咨询楼盘情况。

早上8点半点时,便有网友陆陆续续的来到体育馆进行集合,大巴早九点准时驶向居然之家河西店特惠房专场看房团。签到处有居然之家赠送的签到礼品,同时免费领取房天下卡与房天下图。很多网友对房天下卡的广泛用途产生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对自己今后的置业会有很大帮助,也会更关注房天下。

网友在仔细咨询项目情况

10点整,看房团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正式开始,16项目各项目负责人纷纷登台向现场房天下友推介自己的楼盘,并且每个项目均为现场网友准备了小礼品,在每一轮的推介过后,都有现场“一抢客”提问环节,只要现场网友能够回答正确提出的问题,便可获得该楼盘赠出的礼品一份。各开发商均为网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从小型充电器手电筒到茶具套装,还有抱枕、夏凉被套装等等。除此之外,居然之家也为广大房天下友提供了精美的礼品,三等奖三名,获得精美台灯一个,二等奖两名,获高级保温壶一个,一等奖一名,获精品羊绒被一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抢答问题,认真聆听置业顾问推荐。

活动结束后,各网友分散至各个展台,每个展台前咨询者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不少参展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目前楼市相对来说低迷观望态势下,有如此多意向购房者关注项目实属难得。看房团现场,不少开发商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的同时,也为房天下友带来了不少礼品,大部分楼盘还贴心地为房天下友准备了看房直通车,可以去项目所在地了解详情。

网友详细咨询项目情况

一位专程从北京来到太原看房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主要关注的是,为以后小孩上学做准备,而房天下此类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楼盘资源与资料,非常适合初次购房的人选择。在没买到合适的房子之前,房天下以后的类似的活动,他肯定会积极参与。

本次居然之家河西店特惠房专程看房团圆满落幕,接下来每个月,太原房天下均会继续举行龙城大型看房团,带领太原购房者实地了解众多品质地产。欢迎广大房天下友继续参加!

6月17日特惠房专场报名进行 优惠可享8折

感恩回馈 6月17日特惠房专场报名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