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何处查家庭名下几套房 旧产权证能否换新产权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07 08:28

[摘要] 我现在住在单位分的房子里,这套房子还没有办妥房产证。两年前,我还和老公买了一套商品房。

网友“包子”问:我现在住在单位分的房子里,这套房子还没有办妥房产证。两年前,我还和老公买了一套商品房。

现在,我们想再买一套大户型,担心被限购,该去哪里查我们家共有几套房?我能查我老公名下的房产吗?

专家解答:记者采访几家在售项目的置业经理得知,目前售楼处在与客户签订网签合同前,就会到税务、房管部门查询业主家庭是否已被限购。

如果业主被限购,售楼处会退还业主订金。未经过网签、未办妥房产证的房子,不管建筑年代有多久,都不在限购范围,不过此类房子也不能上市交易。

业主持个人身份证,仅能在房管部门查自已名下的房产,不能查配偶名下的房产数量。

刚需房涨意萌动 六月是否该出手?

太原市整体规划晋阳湖地区优化方案出炉

大红本才买的放心!太原价五证房集结

山西大学城成"楼市加热器" 周边楼盘升温

还房贷养老婆 各地男人每月要赚多少钱才靠谱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小城 你想在那买房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