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西太原

——龙城新区建设如火如荼,谱就未来城市蓝图

房天下   2012-06-04 12:58

[摘要] 随着龙城太原新城蓝图的恢宏铺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在太原新城核心地段,十几幢高层建筑拔地而起,随着巅峰筑作——太原星河湾的完美绽放,这一处令三晋顶级阶层锁定一生的“当代建筑艺术品”,也谱就了山西大宅的巅峰传奇。

随着龙城太原新城蓝图的恢宏铺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在太原新城核心地段,十几幢高层建筑拔地而起,随着巅峰筑作——太原星河湾的完美绽放,这一处令三晋阶层锁定一生的“当代建筑艺术品”,也谱就了山西大宅的巅峰传奇。

赏阅天下,城市与人生同处高境

太原,作为华夏文化的发源之一,是山西城市发展引领者,亦是高度发展的国际化、现代化的宜居城市。龙城新区,这一凝聚了城市繁华的主场领地,自然而然的成为聚光灯下最闪亮的焦点。

顺着太原现代化新城的蓝图展望,地铁站、汽车站、火车站等相继规划建设,政府重金打造的龙城核心,正如火如荼的发展,已成为太原无可争议的繁华核心与财富领地。一座城市的繁荣背后,总有先锋者的推波助澜。星河湾集团担纲城市先锋者的责任,将新城核心划地为疆,恢宏铺叙一段豪宅的赫赫传奇。

今天,站在太原新城核心,仰望太原星河湾的臻品建筑,一种城市自豪感与荣耀感油然而生。星河湾长风CBD商圈,距滨河高速路仅一步之遥,众多医疗、教育机构环伺周边。俯仰之间,尽揽盛世风华,赏阅天下。

众人眼见繁复,唯少数眼见尊荣

星河湾,重新定义了太原这座城市的生活高度,以实际的奢华笔触,留予世人品鉴。太原星河湾一期共囊括255-530平米的户型,实用率皆达到高端标准,室内层高更是达到突破性的高度,尽显豪门气度。据了解,目前中央景观楼王17号楼的中央景观大宅仅剩3套。不难想象,处处匠心的传世府邸,处处匹配城市贵族的名门风范,加之俯瞰天际的中央景观楼王,怎能不受追捧!

借鉴世界著名高端住宅户型设计与中国上流人士的生活格调,星河湾每一个空间细节均凝聚了详尽的调研和缜密思考,最后在龙城版图上升华为家族大宅精髓之品,量身特制专属上流圈层的奢华空间。在空间设计的考究上,太原星河湾运用了色彩明快、简洁的线条、多层次的灯光设计;以精湛技艺铺就的大理石地面让艺术与空间在此交融;豪华多套房设计、丰富跃层式空间、主佣分区各行其道等人本化,定义尊崇人生。

除此之外,太原星河湾更拥有以超白金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酒店及奢华会所等完善的卓越配套。城市领空之上,浩瀚星光之下,一杯红酒,一座花园,一种人生,多数人仅供想象的非凡奢享,将成为少数登临者的日常习惯。

真正的艺术品,左右繁华,藏而不露,融而有隔。星河湾,不动声色,却早已敛尽世人的仰慕,倾城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