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宅"饥饿"营销反受捧

北京商报  2012-05-24 09:38

[摘要] 豪宅在调控市场中的独树一帜让许多业内人士始料未及,按照调控最初的思路以及后来政府的连续表态,始终贯穿的一个思路就是鼓励合理的刚性需求,打压投资投机以及不合理的过分住房需求。

豪宅在调控市场中的独树一帜让许多业内人士始料未及,按照调控最初的思路以及后来政府的连续表态,始终贯穿的一个思路就是鼓励合理的刚性需求,打压投资投机以及不合理的过分住房需求,但是在今年5月楼市却出现了反弹,不仅刚需的普通住宅走热,一些售价在4万元/平方米以上的高端项目也出现了销售看好的趋势,对此一些业内人士表示,豪宅此前由于政策打压基本上拿不到预售证,从今年开始才陆续出现了供应,这种非本意的“饥饿”营销反而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红五月”再现

5月20日被称为网络上的爱情表白日。就在这一天,位于慈云寺桥东北角的凯德锦绣开盘,当日推出的228套房源吸引了近500组客人到场,开盘3个月销售了4亿元。

“其实这已经在意料之中,销售100套左右就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本来去年下半年就准备入市,当时一直拿不到销售证。”凯德置地华北区总经理韩维向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出现销售火爆的项目不止凯德锦绣一个。

在5月6日,华润橡树湾C1区1号楼开盘,当日销售12.12亿元;5月12日,北京城建(600266)·世华泊郡6号楼开盘,当日销售4.4亿元;

5月19日,鲁能7号院溪园以1.05万元/平方米的超低价格开盘,505套房源销售一空。这在调控以来一年多的时间里是首次出现。

这些热销项目的带动下,5月中上旬,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6180套,比上月同期上涨幅度为20.5%,比去年同期则上涨了31.1%,二手房住宅签约为6940套,也有明显上涨,住宅类物业总签约量5月上旬为13120套,比上月同期上涨17.8%,环比涨幅达到35.2%。

有人认为,出现楼市反弹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信贷政策的放松以及项目自身的价格下降。

根据综合十大重点城市的楼市销售数据显示,5月前三周(4.30-5.20)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杭州、南京、青岛、重庆、成都十大重点城市新房成交量(包含保障房)为56513套,比4月同期上涨22.6%。

楼市骗局知多少?买房你需要了解的"楼市黑幕"

揭秘:史上最宜居的十大格局(组图)

买房省大钱!小店区支持公积金贷款楼盘盘点

太原关注楼盘盘点 小户型+大红本 4100起

拔掉黑烟囱 太原17个城中村将整体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