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析财富密码,把投资大机遇

——北美金拇指广场携上海红酒交易中心红酒投资品鉴会

房天下  2012-05-02 15:51

[摘要] 4月29日,由北美金拇指广场携上海红酒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红酒投资品鉴会在北美金拇指广场售楼处举行。

;

4月29日,由北美金拇指广场携上海红酒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红酒投资品鉴会在北美金拇指广场售楼处举行。

北美金拇指广场携上海红酒交易中心红酒投资品鉴会

来自上海红酒交易中心的资深顾问杨华先生为现场的北美客户讲解了期酒投资、红酒的收藏和品鉴等客户最为关注和喜欢的话题。现场品鉴的红酒来自波尔多列级名庄的葡萄酒,其中包括梅多克1855年列级的正牌酒,St-Emil lion的Gran Cru。令到场的客户对期酒投资和红酒品鉴收藏有了全新的认识。几位到场的做多元和另类投资的北美新天地业主,更是兴趣浓厚,咨询了投资建设酒窖,红酒购买收藏以及如何在上海红酒交易中心开户投资期酒等问题。

北美金拇指广场携上海红酒交易中心红酒投资品鉴会

新弘祺房地产从2002年开发北美枫情项目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十年来,陆续推推出了北美枫情、北美晶域蓝湾、北美新天地御苑、北美棕榈泉、北美金棕榈等口碑和荣誉俱佳的项目,同时已经拥有一批长期、稳定支持北美的投资者粉丝!据统计,十年来所有支持北美的到场客户、咨询客户、成交客户已经累计近50000人次。同时,有一批真正高质量的客户,他们从北美枫情开始就投资的住宅、商铺,到现在的北美金拇指广场商铺和写字楼。在随着经济增长过程中,这些投资都获得超越期望的超值回报。

北美金拇指广场携上海红酒交易中心红酒投资品鉴会

近年来,在住宅市场受到持续调控的情况下,资金已经开始流向商业房地产,投资商铺和写字楼的增长率已经远超住宅市场。新弘祺房地产适应宏观调控的需要,积极开拓商业房地产和零售领域的市场,不断地为客户推出地段极佳,保值、增值的不动产投资项目。

以北美金拇指广场的商铺为例,位于太原南城新区有吸引力的发展新区。晋阳街与体育路形成的金角地段,当下太原最为稀缺珍贵的投资热土,全城“”十字路口金角地段,商业价值弥足珍贵!该地段形同10年前的亲贤街与长治路交叉口, 5年前长风街和长治路交叉口。其商业远景价值形同今天的王府井和百盛,北美新天地和天美新天地。商业建筑面积近8万平米。业态组合方面:零售(20%)+餐饮(35 %)+ 娱乐(25%)+ 休闲健康(20%)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全新舒适的购物环境,目前推出的是其沿街商铺,面积100-1000平米。

北美财富中心,绿色甲级写字楼总面积约3万平米,面积100-1000平米,根据专业机构的调查,一线城市租金持续上涨、空置率下降,二线城市租金受此影响,估计上涨15%。尤其在甚至出现了“一铺难求”“一席难求”的局面。

据了解,北美金拇指广场还将举行一系列的把握投资趋势的财富论坛:除红酒投资品鉴会外,珠宝翡翠品鉴会、古玩艺术品品鉴会、以及商业零售不动产投资论坛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