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放心房 太原市大红本房源系列解读(五)

房天下  2012-04-19 16:43

[摘要] 作为购房者来讲,是老百姓一生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说先得安居才能乐业,所以,对于老百姓来讲买一套称心如意的住房是老百姓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作为购房者来讲,是老百姓一生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说先得安居才能乐业,所以,对于老百姓来讲买一套称心如意的住房是老百姓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买房子考虑的因素会有很多,不少认为人买房的时候考虑的还是房子是不是大红本。

所谓的大红本就是城市国有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房地管理部门颁发的房屋产权证,是国家发的正式的房产证,因其外观为16开红色得名。大红本也就是五证齐全的房子,五证齐全是指一个合法正规的房地产开发商,必须具备齐全的“五证”、“二书”。所谓“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也叫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目前一些大红本项目处于展示阶段,价格暂时还不确定。

盛高·山鼎(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盛高·山鼎主推200-613平米户型,目前正在排号中。预计2012年5月开盘。支持一次性、分期、按揭付款。工程进度:一期400套房源已经基本封顶。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

物业地址:太原小店东峰路86号(长风东街收费站东南约1.5公里)

售楼地址:太原市并州南路6号鼎太风华A座1005号(大营盘民生银行东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029

交通状况:公交:460、23、817路,在许坦下车,往东。

  盛高·山鼎项目位于东峰新区北侧,项目占地面积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米。产品类型涵盖双拼住宅、联排住宅、叠拼住宅。盛高·山鼎项目以体育、休闲和居住相结合为规划理念,北侧为占地130亩的生态体育公园,通过景观长廊将公园的景观引入小区内部,连接地块上天然的雨裂,成为小区的独特景观。设计方面力求户户有景,户户见绿。同时,小区较好的利用了山地坡道和陡壁,将建筑与坡地台地精密配合,配以回廊、内庭、拱檐、廊柱等单体建筑符号,营造出浓郁的坡地式西班牙皇室建筑风格。

盛高·山鼎
盛高·山鼎效果图

盛高·山鼎
盛高·山鼎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