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亭·御湖城响应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行动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行动启动

房天下   2012-03-06 13:27

[摘要]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

阳春三月,刚需涌动,中国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转机:

三月:44重点城市543项目计划开盘,二月仅158项目开盘。

二月第三周:北京签约2737套创年内峰值,上海成交1282套环比飙升7成。

二月二十五日:房天下看房团33城同启,5.2万购房者走进售楼处。

二月:房天下电话来电显示当月转接购房咨询电话46万通,创历史新高。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万科地产、保利地产、首创置业、龙湖地产、金融街控股、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

“诚信月”倡议书一发出,兰亭·御湖城积极响应。

一、诚信造市:响应地产调控政策,以诚信态度共建有序市场;

二、 诚信定价:将购房信息透明化,以高性价比的房源回馈消费者信任;

三、 诚信筑家:面对时艰,主动关怀,坚持服务,回归产品本质与客户本质;,

四、 诚信交易:房地产经纪企业应立足创造诚信购房环境,推动存量房交易规范化;

五、 诚信置业:购房者怀揣平常心,从自身需求出发量力而行,不攀比不盲从。

六、 诚信装修:立足健康和谐生活,为中国千万家庭打造“绿色环保空间”。

如果中国房地产行业以及上下游的每一个企业、机构、楼盘、购房者都能参与到这场旨在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行动中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定将获得长久向上的力量!

>>>点击进入: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倡议书

>>>>600人2.24亿购买力!房天下看房团超强阵容强势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