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大行松绑首套房贷款利率 7折利率优惠恐难落地

房天下   2012-03-05 08:21

[摘要] 首套房贷7折利率优惠恐难落地,  “四大行试水首套房贷利率‘95折优惠’”的传言未获相关银行证实  

“四大行试水首套房贷利率‘95折优惠’”的传言未获相关银行证实。

近日,政协委员,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其在今年两会的提案是《对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型置业贷款恢复7折优惠利率》。

本报记者了解到,“7折利率优惠”的诉求短期内恐难落地,而“四大国有银行已开始试水首套房利率‘95折’优惠”的传言亦未获相关银行证书。

本报讯政协委员、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近日表示,其在提案中建议,对地产调控中的信贷政策进行微调,以便使调控效果真正惠及首次置业者与首次改善性需求者。

上周末的消息指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4家国有银行日前共同研究差别化房贷政策,其中提到“切实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合理权衡定价,在基准利率之内根据风险原则合理定价。”

这意味着,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可能将不高于基准利率。

诚赛按揭总经理卢志光则向本报记者透露,从本月1日起,资质的客户可以向四大行申请首套房贷利率“95折优惠”,但到目前还没有成功申请的案例,“预计到4月中旬会有比较多的客户能享受到首套房基准利率以下的优惠”。

不过,记者并未从四大行处得到上述消息证实。如果消息属实,这也就意味着,继花旗、汇丰等部分外资银行可以给出9折利率优惠外,中资银行也加入了对首套房贷利率进行打折的行列。

热门房价:优惠34万 太原最热楼盘报价

黑龙潭地区万达广场旧城改造地块调整方案公示

90平竟然折腾出4室2厅 堪称史上最美设计[图]

自己装修设计才省钱 65平混搭家附详细装修单

小店10旺盘狠优惠 2330元/平促销跳楼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