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万科工作人员: 买房赶早不赶晚

房天下   2012-03-03 23:17

[摘要] 万科工作人员谈到,万科·金域国际整个样板间在装修时,硬装注重的是实用,软装注重的是装饰。万科为不同区域的客户打造最适应当地生活习惯的房子。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居住体验,万科确实做得很优秀,但不可能做得尽善尽美。

调控收紧、需求萎缩、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除了谋求转型苦练内功外,面对着一系列困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无路可走”。传统的营销模式或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新型营销模式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业不得不探讨的话题。

搜房网发起“博弈与前进 2012太原楼市破局之道”研讨会,诚邀太原资深业内人士、开发商代表、媒体代表深度解析太原楼市,探寻楼市破局之道。

>>>博弈与前进 2012太原楼市破局之道专题  进入直播

万科工作人员

万科工作人员谈到,万科·金域国际整个样板间在装修时,硬装注重的是实用,软装注重的是装饰。万科为不同区域的客户打造最适应当地生活习惯的房子。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居住体验,万科确实做得很,但不可能做得尽善尽美。

提到买房的时机万科工作人员认为,从这么多年的市场来看,应该还是早买要好,从投资来看,房地产作为一个不动产,它的保值增值是最靠谱的,对于自住型的客户来说,刚才刚性需求和改善性住房,买房子住是必然的一个趋势和必须的一个需要,对于年轻人来说,可能会根据房地产市场来决定婚期吗?肯定不会,只会根据婚期来决定买房的时间。所以对于太原这种三线城市来说,众多老百姓买涨不买跌的习惯可以理解,但是我认为老百姓买房的时候,还是赶早不赶晚。

陈婷:买房量力而行 整合营销更适应市场

刘玉花:只要合适的 都是的

张奇文:开发项目会更注重品质和性价比

任璐:买房子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吴雪:做差异化产品 开发商利润应控制在一定范围

常蕾:2012年太原楼市整体会回暖

太原楼市营销策略大话地产活动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