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送检被曝甲醛超标地板 上海四项目涉及使用

东方网  2012-02-20 09:01

[摘要] 万科送检被曝甲醛超标地板 上海四项目涉及使用

据悉《新闻晨报》报道,安信地板涉嫌甲醛超标至今未有停息的迹象。而涉嫌使用问题产品的万科昨日表示,对采购过的安信所有批次的实木复合地板,已展开全面复检工作,并启动送检程序。

在安信地板方面,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胡娅昨日表示,公司正将各种产品送交质监部门。

问题地板被曝大量流入

2月16日,安信被曝地板甲醛超标、应对开发商检测等。而根据举报者的举报,安信甲醛超标的地板大量流入万科等开发商。

对此,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木材)紧急发布声明称,公司销售的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安信木材新闻发言人胡娅昨日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公司已将各种产品送往质监部门检验,“10天到一个月内就会得出检验报告。”

根据举报者的举报,使用安信甲醛超标地板的开发商并不止万科一家。对此,胡娅表示,安信木材成立18年,在上海开展业务也有多年,确实有很多合作楼盘和开发商。

不过,胡娅没有透露相关的合作伙伴。

送检结果将时间披露

对安信地板被曝甲醛超标后,万科加紧对相关地板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查。

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石在个人实名微博上表示:万科16日从网络上获悉质疑安信地板产品的甲醛(有毒)含量严重超标的文章后,当即启动紧急调查程序,并对已采购但尚未安装施工的该品牌地板进行封存,直至事件完全解决。

昨日,晨报记者从万科方面获得了其与安信木材所有的实木复合地板采购合同,包括尚未执行完毕的合同。合同涉及项目及具体组团、楼栋、标段。

其中涉及上海的万科住宅为万科金色里程3-4#楼,白马花园南块二期,花园小城二期153地块三区、310地块四区,重固项目标一段。

据了解,万科已要求安信木材就相关质疑作出全面说明。“安信木材已向我公司保证,其向万科旗下所有项目供应的所有实木复合地板,均符合国家标准。”万科表示,对采购过的安信所有批次的实木复合地板,已展开全面复检工作,包括已安装的所有批次安信地板,均纳入复检范围。

“部分城市本地无相关质检机构的,正在向异地质检机构申请,大部分批次已经确定质检机构。其中部分批次已经开始送检。”万科说。

而按照万科方面的说法,批检验结果报告将在10天左右内取得。“由于送检批次较多,取得最后一批检验结果报告预计需要20天到一个月左右时间,万科将时间向客户及公众披露检验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