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春光:2012年将是房地产调控最严厉的一年

房天下  2012-02-07 15:57

[摘要] 虽然房产拐点比李总预想的晚来了一些,但是李总还是坚信,2012年将是房地产调控最严厉的一年,也是房地产回归正常值的一年,行业会重新洗牌。

2012刚刚粉墨登场,但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等待他们的却未必是场“好戏”。调控收紧、需求萎缩、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转型”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业不得不探索的命题,各大房企频频出招蓄势转型。对于房地产行业,2012年或成转型年。

2012年2月24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转型•思变•发展”,汇聚影响力的专家、开发商、国际基金、人民币基金经理人、金融及投资商等专业人士,围绕中国房地产年度盘点与展望,解读2012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以房地产企业营销、转型和发展为主线。搜房网发起开局2012系列高端访谈,诠释房企转型发展的殇与路。

山西阳光集团董事长 李春光

房地产应该是一个独立存在的行业,其他行业不应随着房地产的发展而起伏,这样是违背市场规律的。所以李总说:“如果国家不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整和战略转变,国家经济会出大问题。”

虽然房产拐点比李总预想的晚来了一些,但是李总还是坚信,2012年将是房地产调控最严厉的一年,也是房地产回归正常值的一年,行业会重新洗牌。

在2008到2009年,李总公司的重点放在商业地产的开发商,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究其原因,李总认为,在当时太原的住宅市场比商业地产单价更贵,这是不正常的现象。商业地产的投资远远的高于住宅,这种“倒挂”的现象让李总意识到,一个成功的商业地产策划将改变人们对商业地产的认识,重新看见商业地产的商机。

标签:年会太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