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独揽绝佳山水资源 打造国际休闲度假区

房天下  2012-01-12 16:02

[摘要] 雪野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省版图的中心、济南和莱芜两座城市之间,“三纵四横”的交通主框架,半小时之内可肆意到达济南、莱芜、淄博、章丘、泰安五地。受城市发展的影响,雪野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已经成为山清水秀的旅游休闲胜地。

雪野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省版图的中心、济南和莱芜两座城市之间,“三纵四横”的交通主框架,半之内可肆意到达济南、莱芜、淄博、章丘、泰安五地。受城市发展的影响,雪野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已经成为山清水秀的旅游休闲胜地。

湖山垂钓、“雪野鱼头汤”、航空体育节、美食节等活动让雪野湖景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垂钓和航空节俨然成了雪野湖的两张名片,每年有大量游客在雪野湖流连忘返,对周围都市圈内的人流形成强烈休闲吸引力。

建立雪野旅游区是莱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政策,聘请了美国易道公司对雪野旅游区进行了概念性规划,并且引入了恒大金碧天下旅游地产系列产品。

恒大金碧天下是有恒大地产集团在济南开发的项目,位于雪野湖畔,距济青南线雪野出口2.5公里,占地近万亩,分为中心广场及居住配套区、生态环保公园、山地运动项目拓展区、DIY农业及生态园特色饮食区、航空培训基地及航空体验区等六大功能区域,开辟全新的奢华城市生活形态,在湖光山色中,规划5星级酒店、9大中心等国际级航母配套服务于社区,采用1.2公里环湖私家山道、11大特色景观点、百余种臻稀乔灌木等设计皇家园林,为置业者提供国际级的休闲度假区。

据悉,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系列,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进入省会城市的房地产企业。

标签:恒大度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