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筑人才高地楼市寒冬加紧人才吸纳

房天下  2012-01-05 10:02

[摘要] 笼罩在中国楼市开发商面前的是寒意隆隆现状和不明状况的未来,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同于其他房企借助裁员来减轻公司压力,恒大地产却在楼市寒冬期应加紧人才吸纳和人才建设,为寒冬过后的房市春天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

笼罩在中国楼市开发商面前的是寒意隆隆现状和不明状况的未来,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同于其他房企借助裁员来减轻公司压力,恒大地产却在楼市寒冬期应加紧人才吸纳和人才建设,为寒冬过后的房市春天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

恒大地产除吸纳外部人才外,还投入大量费用对员工进行培训,形成了专职培训和部门培训,日常培训和定期学习两大层次的系统培训体系。

对于新入职员工通过一个月的岗前培训,使其系统学习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岗位技能等,提升新人的业务水平;对于业务骨干和员工,定期输送出国培训,学习国际先进经验,充分提供事业平台。对于中高层干部,每年都由公司出资对其进行硕士研究生培养,2004年7月,集团拿出500万元与武汉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了“项目管理”工程硕士研究生班,100余名中层干部经过严格考试被录取就读。

在做好人才招聘和员工培训的同时,恒大地产集团建立了以业绩为核心的考核制度。通过个人述职、民主讨论、班子评议等程序,对业绩良好的中层干部给予加薪、升职等奖励,对于完不成工作目标,能力水平达不到要求的干部给予降薪、降职等处罚。

以业绩为核心的考核制度,不但保证了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同时在企业内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环境,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潜能和奋发图强的热情,使员工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活力与激情。

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雅苑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同时恒大在武汉、重庆、南京、昆明、启东、清远、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布局20余处,聚焦旅游综合体打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进入省会城市的房地产企业。

标签:恒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