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华府惊艳山西 各界人士赴穗鉴豪宅

——"望 闻 问 切"探寻豪宅血统

房天下   2011-09-16 14:08

[摘要] 当奢华成为一种流行时,豪宅走向前台似乎显得顺理成章,在房地产界群豪的一鼓作气下,“豪宅”二字就像为刚直的建筑涂上几抹市场化的口红,被迅速定型为象征金字塔尖人群的一个符号。近日,炙手可热的恒大华府成为了三晋大地上“出镜率”最高的高端住宅,从各行业的晋商到名人、学者都各抒己见,表现出了对这个项目的高度关

当奢华成为一种流行时,豪宅走向前台似乎显得顺理成章,在房地产界群豪的一鼓作气下,“豪宅”二字就像为刚直的建筑涂上几抹市场化的口红,被迅速定型为象征金字塔尖人群的一个符号。近日,炙手可热的恒大华府成为了三晋大地上“出镜率”的高端住宅,从各行业的晋商到名人、学者都各抒己见,表现出了对这个项目的高度关注。有人感慨恒大地产建造豪宅的气魄,有人质疑恒大地产打造豪宅的能力。恒大到底有没有能力做好豪宅?太原恒大华府到底是怎样一个项目?恒大对社会舆论又会做出哪些回应?带着这些疑问本报记者专程对此进行了相关走访。

望 御景半岛彰显豪宅血统

据了解,2007年恒大地产集团以十年开发经验,在广州珠江之盘建造了豪宅项目——恒大御景半岛。项目拥有2.8公里壮阔江岸线,一线珠江资源,景观与环境优势无与伦比,得天独厚。恒大御景半岛在中国豪宅市场可谓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2.8公里的江岸线,向北可览一石门返照的恢宏壮观,向南可望三江汇聚的浩瀚江景。每栋别墅都尊享环湖、临江美景。此外,市区内罕见的皇家游艇码头,花千万巨资购买的豪华游艇;白金七星酒店可以满足国际会议八国同声传译会议中心等配备;几乎囊括了所有健身设施的2.2万平米的国际全能运动中心;师资雄厚的华师附小恒大分校,伊顿国际教育机构下属的三个幼儿教育项目之一的伊顿双语幼儿园……,这样的国际航母配置,在当时的整个华南地区极为少见。

一位业内人士就曾说过,对于豪宅来说,任何标准和定义都仅仅是包装和推广的手段,且备受争议,惟有血统——与生俱来的优越条件才能折服世人,不容置疑。从曼哈顿上东区到迪拜棕榈岛,莫不如此。恒大御景半岛可谓是拥有中国豪宅的纯正血统。

闻 恒大太原打造豪宅

恒大华府项目在龙城可谓是“一鸣惊人”。据相关人士透露,相比御景半岛,太原恒大华府,是恒大地产经过十五年的开发经验,潜心研究,精细设计的全新产品系列,是在更高的角度演绎居住艺术、以更国际化的全球视野精心打造新的国际级别的高端物业社区,并将 “三晋传承,家族标徽”的理念融入其中,全新定义豪宅。

业内专家表示,目前看来恒大华府占据着山西的地段,意味着它所具备配套设施也将是非常高端的。恒大华府地处“龙城浦东”城市CBD,位于晋阳街和即将开通的体育西路的交汇处,将是未来整个太原市的发展重心。在开发理念上,追求居住礼序与雍容质感,将华府大户型、多功能,多套间、私密等优良特质层层点明,凸显其蕴含的长幼有序、闲情雅趣,功能主义、空间层次、建筑尺度等不同内涵。华府,独享龙兴之地,将新一代大院豪宅所要承载的文化底蕴、历史内涵、商业价值和新一代的晋商精神全部包罗,界定了新豪宅的价值标准。

问 恒大华府尊在何处

一位业内人士称,恒大华府的确有新的特点和韵味:吸取国外百年建筑风格,将花岗岩等世界材质运用于所需之处,建筑质量堪比历史百年建筑。用大手笔,打造豪宅尊荣,在近几年的中国豪宅市场也极为少见。

此外,华府项目引入凡尔赛宫苑设计,追求“自然与均匀法则融合”的规则式布局,同时,每个楼栋均形成独立的园林组团,并且在建筑单体周边以绿树、花海环绕,形成“一院一景”的景观特色,浑然天成。通过以中轴湖景的规划及建筑(柱廊)等景观要素融入,夸张而充分地体现了规模宏大、主轴突出的“宏伟风格”,它重点突出、过渡自然、层次分明,充分刺激浅表神经,将居住者的身份尊贵体现的淋漓精致。

从事广告业的刘女士对恒大华府的五星级会所非常感兴趣。据了解,恒大华府为了打造三晋名流人士上层社交舞台,将配备五星级会所,为三晋家族提供高尚社交圈。“被誉为国际五星级酒店级别服务标准的“金钥匙管家”服务,进驻恒大华府,成为圈中人士的质疑点。”一位得到消息的商务人士告诉记者。

资深室内设计师向记者阐述了她对于恒大装修设计的看法,“与世界知名品牌携手打造超万元非毛坯,采用地中海风格马赛克装饰,细节用宝石镶嵌,水晶吊灯设计等等,从装饰艺术上向我们展现了豪宅的尊贵和奢华。恒大华府的尊贵亮相将给业界带来新的血液。”

切 广州豪宅脉搏

对豪宅的理解,常常伴随着这个时代鲜的价值观,以及最前瞻的生活体验而来。现代豪宅多以南派豪宅为主,据消息,恒大集团将在近日举办中国豪宅评鉴寻根之旅。届时,将携众多晋商、专家、学者一同南下,落脚广州恒大御景半岛,一探恒大豪宅血统。所请嘉宾现定于9月17日乘坐专机抵达广州,活动当天派发给每位嘉宾活动手册作为活动指引,当天进行“一对一”的接待与陪同。一行人将按照初步路线:恒大酒店——玉兰湖景区——A5别墅——10号楼样板房——运动中心——紫衫湖景区,进行首日的豪宅血统品鉴之旅。第二日,将有各界专家讲解相关的文化精神理念,产品规划设计理念,装修方面设计理念,园林方面设计理念以及家居学,全方位的展现豪宅尊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