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十二院城铺就育龙阶梯,延续辉煌下一代

——十二院城赴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参观教育行,温暖落幕

房天下  2011-04-25 15:07

 

“蹲下来讲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这是21世纪实验幼儿园总园长朱敏的民主教育观。作为北京市“一级一类”民办园,并获得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首次授予的“北京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称号的幼儿园,这样的一所幼儿园该是什么样的?由海尔地产,雅世集团联袂打造的精品项目十二院城,为何会选择引入这样一所幼儿园?此次参观教育行,将给我们每一位有此疑惑的业主们一个答案。

十二院城雍景园之行,办“对家长和孩子负责的教育”

带着诸多的好奇,与心中勾勒的愿景。十二院城业主、雅世集团领导以及盛情邀请的山西各大媒体界朋友们一行50人,伴着京城的暖风阳光,于上午9时迈进了坐落于石景山角下雍景四季小区内的21世纪实验幼儿园雍景园。代理园长热情地接待了大家。时尚、亲和、年轻在这位园长身上展露无遗。透过她,我们更看到了幼儿园青春、活力的一面。随着讲解的不断深入,幼儿园独树一帜的教育理念与教育原则也愈发展现出来:“在这里,我们将为孩子们提供完善的教育设施;适合幼儿发展的教育环境;系统、专业的教育模式;蒙氏、双语的教育特色,为每一个普通儿童获得理想发展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对此,雅世集团副总裁、十二院城总经理彭飞先生表示:“‘对家长和孩子的教育负责’,是我们十二院城与21世纪实验幼儿园的共同目标,雍景园注重培养孩子独立思考与开拓创新的能力,从孩子启蒙教育阶段就奠定人生的全面超越。这与雅世集团的教育观念相一致,其硬件设施接近十二院城,场所分区和设备设施等都根据儿童心理和特点作科学安排。通过这次参观,让业主朋友更好的了解我们引入21世纪实验幼儿园的初衷。”

十二院城联手知名教育机构,搭建太原-北京一站式优质教育平台

从雍景园出来,下午14时一行人前往位于海淀区的21世纪实验学校恩济二园参观,它是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自己投资建设的所学校,其幼儿园被评为北京市示范双语幼儿园,在这里社区幼儿园毕业的孩子可直接升入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小学就读,是幼儿园直升小学的见证。对于这一点,随行的很多业主家长纷纷表示了兴趣。参观结束后在二十一世纪学校报告厅该校的台湾幼教专家为业主、媒体朋友们贡献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亲子讲座,并在21世纪实验学校留影纪念,为这次教育之行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海尔地产、雅世集团心系业主,责任筑居

十二院城地处人文气息最浓厚的西山区域,海尔地产与雅世集团更应该承担起孩子启蒙教育的重任,从业主的院落文化情结到望子 的愿望,海尔地产与雅世集团都心系业主,无不展示了一个有文化追求、有责任感的企业形象。此次北京教育之行,饱含了对每一位业主孩子的深切关爱,也是为业主传承家族梦想的一步。海尔地产、雅世集团亦将坚持不懈的以责任地产为使命,构筑百年品质的人文筑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